2011生日月抽獎活動開始囉!! 歡迎來看看唷!
厚片人的定義是什麼? 就在置頂文中喔!
座墊們應該要去哪裡買? 詢問前先看看這裡做功課喔!
大家盡量不要用悄悄話啦,另外用email回答會慢很多喔。留email也請直接打在留言裡面比較好回喔!
$_$ 麻煩幫我點點側邊欄或是文末的廣告囉 :P

先說,這篇文章內有滿滿粉刺林,請把小朋友帶開 XD

身為一個油油臉人,毛孔粗大,粉刺,草莓鼻,這些怎麼弄都治不好的東西,真的束手無策,只能靠外力去把粉刺給清除掉。

清除粉刺的方法很多種,一種就是硬擠。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之前寫過一篇 當心! 肥胖會傳染!

那時候只是說,因為你周邊有朋友也胖胖的話,你對自己的身材要求也就會相對降低,反正大家都吃一樣多,都不是瘦子,就會一夥人一起吃吃喝喝胖起來,造成一個接一個變成胖子。

但是這個說法是心理因素,沒想到真的有報導指出,還真的有肥胖病毒了!!!! 會傳染的喔!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大過年大魚大肉,每天都吃飽睡飽,隨便就胖得亂七八糟,所以在過年前一天,我就拿著消費券去敗了一台 Wii Fit! 一台2800。

1.JPG

當然一定要先有Wii主機才能玩,只是我家以前只有Wii Sports,玩久了知道技巧之後就只有在動手,其實沒什麼運動到。據說Wii Fit真的會運動到,所以幾乎沒啥考慮就買了 :P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不知道大家送禮物的時候會不會很困擾呢? 不知道對方會喜歡那一種禮物。

厚片人我覺得,最理想的實體禮物 (心意或誠意那種不算,是說實際上的禮物),就是 對方可以用得到,但是他平常不會真的花錢去買的

怎麼說呢?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HoHoHo,就快要過年啦! 大家都在做些什麼呢?

最近都跟家人黏在一起,而且每天玩Wii Fit減肥。
這真是一台厲害的機器,可以偵測到很微小的重心變化,竟然可以做出這麼有趣的遊戲!
不過瑜珈遊戲做久了會比較無聊,滑雪那種有變化的遊戲比較有趣,不過當然還是瑜珈比較可以直接訓練到肌肉。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3005363466_9e1bbff476.jpg

其實厚片人很幸運的在2008年11月就抽到HP新發表的小筆電 - Mini 1000
抽到之後兩三天就收到了,完全免費,HP真的很乾脆,也沒有要我寫心得。
但是我到現在才想到要寫一下,總是要回饋一下咩~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白媽媽的衣服有好多基本款可以選,常常在白媽媽這邊找到很安全的款式,我又都穿得下!
2009年第一發穿衣鏡就獻給他啦~ 不過白媽出貨還是比東京慢了些,差點趕不上我週末的約會! (娤有行情是怎樣)
這次只買兩件,但是兩件都很好搭哩!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通常肩膀,肩胛骨,背部,腰部,要酸就會一起酸,因為他們一整個是連帶關係,上樑不正下樑歪,下樑不正上樑酸!
肩頸背部會酸痛,就是因為長期駝背,所以就反向操作,盡量多做一些像是挺胸的動作

駝背.JPG   這是駝背示意圖。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冬天到了! 又有很多手滑之後買的衣服躺在衣櫃裡面哭囉!
有些是專櫃買的,有的是網拍買的,有的是特賣會買的。有些是全新的,有些是二手的,有問題的話歡迎先提問唷!

預計 2009年1月14日晚上8:00開始登記!
先確保大家都看到了,再一起開跑,所以在那時間之後登記的才算喔! 沒有先講先贏~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8) 人氣()

還記得小時候還是個白痴兒童的時候,你是不是做過很多無聊的事情呢?
沒有什麼特殊理由,大家的童年好像都會不約而同的做這些事情 XD

由PTT joke板整理出來的,看看你做過哪些無聊事吧!
(細體字是厚片人自己的心得 :P)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破40萬的留言裡面,好多人在問 "我的OO部位好胖,厚片人妳知道怎麼瘦OO嗎?"

老實說.... 那個留言是希望大家多問問關於厚片人我個人的問題,結果變成大家在問減肥知識 XD
不過既然大家有這個需要,那我就分享一下一些簡單的小動作,可以幫助伸展肌肉,這樣脂肪比較不會堆積。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其實我不是KOSE的愛好者,只是剛好發現我愛用的產品裡面,有好幾個都是KOSE的產品,來推薦給大家瞧瞧。

厚片人我的膚質算是很容易出油,所以毛孔有粗大的問題,也有長痘痘的問題,加上常常熬夜,所以有黑眼圈,雖然整體來說不是爛皮膚,但是也不是太讚。

也因為比較油的關係,加上台灣很潮濕,所以即使到了冬天,我也不需要擦乳液那一類的產品,因為對我來說都太油了。有一年我擦了綿羊油,隔天整個額頭都是痘痘!!! 從此之後對乳液就很排斥,所以我沒有推薦的乳液唷!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這次買東京著衣真的買很多,為什麼變貴了還是買這麼多呢? 一切都是因為那件鬆糕領啊!!!
鬆糕領去年其實只要190元,當時只買了一件,今年想要再買已經變250元了,差好多啊!!! 不過沒辦法,已經漲價的東西就不會再調降了,要買還是趁現在買吧。

衣服到的時候真的很誇張,好像兩個大枕頭一樣,而且還有一包還沒來。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來個跨年前最後一發,我家市府站附近現在已經擠擠擠,我正要擠出去朋友家打麻將!!! 希望可以贏錢!!!
"現在離開等會就進不來了!!!" 每次跨年夜回家之後又要再出門都有這樣的恐懼 orz

東京著衣雖然變貴好多好多,但是最近這件毛衣洋裝實在太生火了,忍都忍不住,所以又敗了 XD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破40萬囉!!! 速度變快了一些些呢! 真是感謝大家的支持與愛護啦~~~ (老梗)

照慣例要來個抽獎活動,請大家看看這次有什麼禮物囉!

1. 動物暖暖包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0) 人氣()

"黏人" 這件事,不見得只會出現在情侶之間,朋友之間可能也會,你身邊有沒有一直一直只會找你出去玩的朋友呢?

不管是情侶還是朋友,在剛開始起步的時候,都不會有 "太黏" 的問題。
因為要是其中一方在一開始就備感壓力了,他就不會想繼續跟這個人交往下去了。
一定是因為剛開始的時候,彼此一拍即合,常常出去玩也不會膩,才會變成好朋友或是情侶。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厚片人有大屁股的問題,像是靠近後面腰部的地方,有腫起的兩丸,還有兩側有寬出去的兩丸,還有因為太大所以下垂的兩丸,這樣加起來有六丸啊!!!!

很多運動都無法瘦到屁股,像是跟跑動有關的運動,常常最後是腿變壯又長肌肉,屁股頂多是跟著變結實一點點,但是大小還是沒有縮小太多。

另外,因為長期姿勢不正確的關係,很多人的骨盆都歪掉了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4) 人氣()

之前有寫過介紹給大家看 : http://thicky.pixnet.net/blog/post/22552950
也有分送給大家用,有些人泡了感覺不賴,所以就要來合購一下啦~
(日幣正貴,好野君又要去日本當好野人,真羨慕)

他有兩種包裝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身為肉肉的厚片人,穿比較緊的衣服總覺得不舒服,喜歡穿比較寬鬆的衣服,尤其是下半身,如果褲子太緊的話,常常一坐下就覺得褲檔要爆炸了!
很多厚片人的衣櫥裡面,都會有比較寬鬆的上衣,褲子也都會買比較寬比較大件的,有些人也會買寬寬的長裙,或是寬鬆的洋裝來穿。

撐大.JPG
很多人以為,因為自己身材不夠好,所以穿寬寬的衣服比較看不出曲線,事實上恰恰相反!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8) 人氣()

酪梨壽司是超紅超紅的blogger (http://www.cwyuni.tw/blog),身為東京人妻常常都有各種有趣的生活經驗分享,厚片人我也常常去看。

前陣子酪梨壽司出新書,內容是在東京當人妻的生活愛情故事,我也有買,而且不是預購不是簽名版不是各種宣傳活動之下買的,而是就很單純的去書店買了原價的書。

因為這本書大賣,所以辦了很多徵文活動,像是最喜歡的情節票選,書評徵文等等,我就跑去參加了。沒想到運氣這麼好,竟然兩項都得獎了!! 超開心的!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