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生日月抽獎活動開始囉!! 歡迎來看看唷!
厚片人的定義是什麼? 就在置頂文中喔!
座墊們應該要去哪裡買? 詢問前先看看這裡做功課喔!
大家盡量不要用悄悄話啦,另外用email回答會慢很多喔。留email也請直接打在留言裡面比較好回喔!
$_$ 麻煩幫我點點側邊欄或是文末的廣告囉 :P

先說,這篇文章內有滿滿粉刺林,請把小朋友帶開 XD

身為一個油油臉人,毛孔粗大,粉刺,草莓鼻,這些怎麼弄都治不好的東西,真的束手無策,只能靠外力去把粉刺給清除掉。

清除粉刺的方法很多種,一種就是硬擠。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之前寫過一篇 當心! 肥胖會傳染!

那時候只是說,因為你周邊有朋友也胖胖的話,你對自己的身材要求也就會相對降低,反正大家都吃一樣多,都不是瘦子,就會一夥人一起吃吃喝喝胖起來,造成一個接一個變成胖子。

但是這個說法是心理因素,沒想到真的有報導指出,還真的有肥胖病毒了!!!! 會傳染的喔!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過年大魚大肉,每天都吃飽睡飽,隨便就胖得亂七八糟,所以在過年前一天,我就拿著消費券去敗了一台 Wii Fit! 一台2800。

1.JPG

當然一定要先有Wii主機才能玩,只是我家以前只有Wii Sports,玩久了知道技巧之後就只有在動手,其實沒什麼運動到。據說Wii Fit真的會運動到,所以幾乎沒啥考慮就買了 :P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不知道大家送禮物的時候會不會很困擾呢? 不知道對方會喜歡那一種禮物。

厚片人我覺得,最理想的實體禮物 (心意或誠意那種不算,是說實際上的禮物),就是 對方可以用得到,但是他平常不會真的花錢去買的

怎麼說呢?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HoHoHo,就快要過年啦! 大家都在做些什麼呢?

最近都跟家人黏在一起,而且每天玩Wii Fit減肥。
這真是一台厲害的機器,可以偵測到很微小的重心變化,竟然可以做出這麼有趣的遊戲!
不過瑜珈遊戲做久了會比較無聊,滑雪那種有變化的遊戲比較有趣,不過當然還是瑜珈比較可以直接訓練到肌肉。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3005363466_9e1bbff476.jpg

其實厚片人很幸運的在2008年11月就抽到HP新發表的小筆電 - Mini 1000
抽到之後兩三天就收到了,完全免費,HP真的很乾脆,也沒有要我寫心得。
但是我到現在才想到要寫一下,總是要回饋一下咩~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白媽媽的衣服有好多基本款可以選,常常在白媽媽這邊找到很安全的款式,我又都穿得下!
2009年第一發穿衣鏡就獻給他啦~ 不過白媽出貨還是比東京慢了些,差點趕不上我週末的約會! (娤有行情是怎樣)
這次只買兩件,但是兩件都很好搭哩!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通常肩膀,肩胛骨,背部,腰部,要酸就會一起酸,因為他們一整個是連帶關係,上樑不正下樑歪,下樑不正上樑酸!
肩頸背部會酸痛,就是因為長期駝背,所以就反向操作,盡量多做一些像是挺胸的動作

駝背.JPG   這是駝背示意圖。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冬天到了! 又有很多手滑之後買的衣服躺在衣櫃裡面哭囉!
有些是專櫃買的,有的是網拍買的,有的是特賣會買的。有些是全新的,有些是二手的,有問題的話歡迎先提問唷!

預計 2009年1月14日晚上8:00開始登記!
先確保大家都看到了,再一起開跑,所以在那時間之後登記的才算喔! 沒有先講先贏~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

還記得小時候還是個白痴兒童的時候,你是不是做過很多無聊的事情呢?
沒有什麼特殊理由,大家的童年好像都會不約而同的做這些事情 XD

由PTT joke板整理出來的,看看你做過哪些無聊事吧!
(細體字是厚片人自己的心得 :P)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破40萬的留言裡面,好多人在問 "我的OO部位好胖,厚片人妳知道怎麼瘦OO嗎?"

老實說.... 那個留言是希望大家多問問關於厚片人我個人的問題,結果變成大家在問減肥知識 XD
不過既然大家有這個需要,那我就分享一下一些簡單的小動作,可以幫助伸展肌肉,這樣脂肪比較不會堆積。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其實我不是KOSE的愛好者,只是剛好發現我愛用的產品裡面,有好幾個都是KOSE的產品,來推薦給大家瞧瞧。

厚片人我的膚質算是很容易出油,所以毛孔有粗大的問題,也有長痘痘的問題,加上常常熬夜,所以有黑眼圈,雖然整體來說不是爛皮膚,但是也不是太讚。

也因為比較油的關係,加上台灣很潮濕,所以即使到了冬天,我也不需要擦乳液那一類的產品,因為對我來說都太油了。有一年我擦了綿羊油,隔天整個額頭都是痘痘!!! 從此之後對乳液就很排斥,所以我沒有推薦的乳液唷!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這次買東京著衣真的買很多,為什麼變貴了還是買這麼多呢? 一切都是因為那件鬆糕領啊!!!
鬆糕領去年其實只要190元,當時只買了一件,今年想要再買已經變250元了,差好多啊!!! 不過沒辦法,已經漲價的東西就不會再調降了,要買還是趁現在買吧。

衣服到的時候真的很誇張,好像兩個大枕頭一樣,而且還有一包還沒來。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來個跨年前最後一發,我家市府站附近現在已經擠擠擠,我正要擠出去朋友家打麻將!!! 希望可以贏錢!!!
"現在離開等會就進不來了!!!" 每次跨年夜回家之後又要再出門都有這樣的恐懼 orz

東京著衣雖然變貴好多好多,但是最近這件毛衣洋裝實在太生火了,忍都忍不住,所以又敗了 XD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破40萬囉!!! 速度變快了一些些呢! 真是感謝大家的支持與愛護啦~~~ (老梗)

照慣例要來個抽獎活動,請大家看看這次有什麼禮物囉!

1. 動物暖暖包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黏人" 這件事,不見得只會出現在情侶之間,朋友之間可能也會,你身邊有沒有一直一直只會找你出去玩的朋友呢?

不管是情侶還是朋友,在剛開始起步的時候,都不會有 "太黏" 的問題。
因為要是其中一方在一開始就備感壓力了,他就不會想繼續跟這個人交往下去了。
一定是因為剛開始的時候,彼此一拍即合,常常出去玩也不會膩,才會變成好朋友或是情侶。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厚片人有大屁股的問題,像是靠近後面腰部的地方,有腫起的兩丸,還有兩側有寬出去的兩丸,還有因為太大所以下垂的兩丸,這樣加起來有六丸啊!!!!

很多運動都無法瘦到屁股,像是跟跑動有關的運動,常常最後是腿變壯又長肌肉,屁股頂多是跟著變結實一點點,但是大小還是沒有縮小太多。

另外,因為長期姿勢不正確的關係,很多人的骨盆都歪掉了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

之前有寫過介紹給大家看 : http://thicky.pixnet.net/blog/post/22552950
也有分送給大家用,有些人泡了感覺不賴,所以就要來合購一下啦~
(日幣正貴,好野君又要去日本當好野人,真羨慕)

他有兩種包裝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身為肉肉的厚片人,穿比較緊的衣服總覺得不舒服,喜歡穿比較寬鬆的衣服,尤其是下半身,如果褲子太緊的話,常常一坐下就覺得褲檔要爆炸了!
很多厚片人的衣櫥裡面,都會有比較寬鬆的上衣,褲子也都會買比較寬比較大件的,有些人也會買寬寬的長裙,或是寬鬆的洋裝來穿。

撐大.JPG
很多人以為,因為自己身材不夠好,所以穿寬寬的衣服比較看不出曲線,事實上恰恰相反!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

酪梨壽司是超紅超紅的blogger (http://www.cwyuni.tw/blog),身為東京人妻常常都有各種有趣的生活經驗分享,厚片人我也常常去看。

前陣子酪梨壽司出新書,內容是在東京當人妻的生活愛情故事,我也有買,而且不是預購不是簽名版不是各種宣傳活動之下買的,而是就很單純的去書店買了原價的書。

因為這本書大賣,所以辦了很多徵文活動,像是最喜歡的情節票選,書評徵文等等,我就跑去參加了。沒想到運氣這麼好,竟然兩項都得獎了!! 超開心的!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