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生日月抽獎活動開始囉!! 歡迎來看看唷!
厚片人的定義是什麼? 就在置頂文中喔!
座墊們應該要去哪裡買? 詢問前先看看這裡做功課喔!
大家盡量不要用悄悄話啦,另外用email回答會慢很多喔。留email也請直接打在留言裡面比較好回喔!
$_$ 麻煩幫我點點側邊欄或是文末的廣告囉 :P

好一陣子沒有買白媽媽冬衣了,白媽媽的版型比東京著衣大一些,每次買都覺得很舒服,不用怕哪裏太緊還要退貨,而且白媽媽不像東京著衣漲價漲好多,是個不錯的選擇。

這次沒有買很多,因為好久沒買白媽媽冬衣,要重新評估一下,所以只買了少少兩件。

1. 直條皺感內刷毛高領內搭T。可可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本來要在這邊辦聖誕聚餐,但是大概賣像不好,都沒人要來 QQ  取消好了

以下就是食記部份

IMG_1227.jpg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基本上台灣的治安不算太差,所以在台北這樣的地方,深夜才搭車回家的女生也不算少。

當你夜歸的時候,會覺得哪個時段最危險呢? 是不是等車的時候最危險,還有下車之後走回家這段路最危險? 坐在車上的時候就覺得是安全的時段?
No No,搭車的時候一樣要保持警覺。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好冷喔~~ 好冷喔~~~
這麼冷的天氣,人次還是悄悄的到達35萬囉! 感謝大家的支持與愛護啦~~~ ^___^
最近有點忙有點累,總覺得寫文章變得有點累,所以大家的支持真的很重要,讓我繼續努力的寫下去!

這次抽獎的禮物有這些: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特賣商品包含上衣/外套/褲子/裙子/包包/配件...等
時間:97/12/1起~未公佈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196號1樓(近西湖市場)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上午11點~晚上7點)
洽詢專線:(02)2658-6618分機204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2月是聖誕月,厚片人最愛過節日了,聖誕節一定不能錯過的啦!

大家現在還有在寫聖誕卡嗎? 厚片人我每一年都寫喔,手寫的卡片感覺就是不一樣,收到的時候也倍感溫馨呢!

每一年我都會忍不住去買卡片,從國中就開始郵購卡片 (話說郵購這件事情現在好像銷聲匿跡了,有沒有人跟我一樣郵購過東西呢? 就是一本薄薄的目錄,上面有好多文具商品),一直到現在,只要路過賣卡片的店,就會想要進去買聖誕卡,因為聖誕節是大節,卡片種類也很多,會有好多漂亮又精緻的卡片呢!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12月就是聖誕節的月份啦,雖然台灣不是基督教國家,不過也很愛過聖誕節。

如果你是喜歡布置聖誕節的人,會不會覺得一般店家賣的聖誕裝飾都很普通很老梗? 要漂亮一點的就會變得很貴,一個花環動不動就要好幾百塊。

今天又剛好意外路過一個聖誕飾品特賣會,想說進去逛逛,沒想到裡面的飾品不但很便宜,而且都是美式風格的飾品,跟一般台灣文具店都不一樣! 有很多蠻精緻的東西喔!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冬天來了,我的腳都很容易變得很冰很冰,好羨慕別人有泡腳機,可以一直泡熱熱的水。沒錢的厚片人只好自己拿臉盆裝熱水來泡,陽春了點,但是還OK啦!

不知道大家冬天有沒有相同的症狀,就是手腳很冰冷,手臂也感覺冷冷的,會發抖,但是身體和臉卻很燥熱。這就是體內循環不好,尤其冬天會讓肢端血管收縮,所以泡泡熱水可以促進循環和代謝喔!
(唉,尤其胖子就是循環不好才會變胖,誰說脂肪多就一定比較保暖,我腳好冰喔 T__T )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

11/22-11/23 10:00-18:00
台北市承德路一段70號
7F converse
8F Hush Puppies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朋友羊博士跟我說: 原來你用的版型 - 棉花糖 2375,是真有其人啊!
看看這個 link: http://tw.streetvoice.com/profile/home.asp?sd=592449

我一直以為這就是一個很漂亮的版型,沒想到居然是一個樂團的名稱,而且他們的作品就叫 2375。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喔喔喔! 標題有沒有很恐怖呢~~~~ XD

這個結果是我自己先觀察到有這樣的現象,然後朋友的舞蹈老師也這麼說,然後我的整骨師傅也這麼說,骨科學長也認同,所以畫圖給大家看看,要是站姿不良,真的會讓你看起來下半身整個寬出去喔!!!

首先看ㄧ下你的鞋子後跟有沒有像厚片人我一樣,有外側磨損的現象。如果跟我一樣,而且不只是磨一點點,那恭喜你! 你跟我一樣!!! 哈哈哈 (不知道在得意啥)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1) 人氣()

Dear all

我們大家都在網路上買過不少東西,每家廠商有好有壞,厚片人我沒有買過很多家,所以就只能寫一寫實際經歷過的。
不過我想大家也都買過很多不同家的,所以就想說來做一個綜合評分表,請大家一起來評分唷!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實網路上有很多健康食品或是減重食品的試用試吃,或是美妝保養品索取等好康,厚片人會盡力蒐集給大家來索取,會不定期更新喔!
希望各位厚片同志可以厚得健康,薄得愉快!

由於厚片人我很懶,所以如果還要加入會員,或是分享心得才能拿到贈品,或是要參加某些花時間的活動被募集當人頭,那種的我就懶得參加了,所以在這裡提供的都是很容易就可以參加的免費活動資訊 ^^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其實我不知道這個產品正確名稱是什麼,所以就叫他 "固定頭髮的髮貼片" 好了! (好長)



主要的功能就是幫助頭髮固定一下,不必動用到夾子一類的道具,就可以輕鬆固定頭髮。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請大家先看看我寫的這篇文章: http://thicky.pixnet.net/blog/post/21903162

然後看看今天華視的新聞: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1112/69/19bpc.html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第一次路過米爺爺特賣會,請看這裡: http://thicky.pixnet.net/blog/post/22335214

上次去是剛好路過,沒打算要買東西,所以只是讚嘆了一番,然後買比較低價位的東西過過癮就走了。
這次又再去一次,當然目標就是比較高價位的衣服和包包囉! 要花比較久的時間逛。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上次去參加 HP Mini 新機發表會,現場就是麻豆穿漂亮的衣服走秀,我還抽到一台 Mini !!
現場文可以看這: http://thicky.pixnet.net/blog/post/22355562

現場的麻豆有穿好幾種衣服,像是優雅的小洋裝,也有黑色緊身勁裝。由於厚片人我並沒有穿勁裝的本錢,所以就看看人家都穿怎樣的小洋裝才好看。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在網路上買了不少東西,如果你都有順利收到東西,商品也都沒什麼問題的話,就會覺得一切都很美好,以為每一個賣家都很棒。

一個網路賣家究竟有什麼缺陷或優點,通常都是要經過一些不順利的交易過程,才會知道誰才是好賣家,誰才有經過專業訓練,而誰只是一般隨便的賣家。

如果就以我自己的經驗,以及朋友遇到的經驗,可以分享三種不同典型的賣家給大家參考看看。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厚片人之前有參加過幾次時尚派對,其中有兩次是大家擠在夜店裡面,聊聊天喝喝酒,不是很有意思 (primoRoom18)。另外有一次是慾望城市特映會,有搭舞台,有明星出席炒熱氣氛,也有很多東西吃,有比較好玩一些。(可以點LINK進去看唷)

這些跟我想像中的時尚派對都不一樣,但是也才知道說,同樣是叫做時尚派對,但是辦出來卻可以有完全不一樣的感覺,種類很多種哩。

這次會參加HP的時尚派對,是因為收到邀請通知,去看看是什麼樣的時尚派對也不錯。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因為有酪梨壽司的介紹加持,從25萬跳到30萬的速度比我想像還快,酪梨壽司好強!!!!! 當紅blogger真是太厲害了,第一次體驗到她的威力!

當然也感謝大家的支持與愛護 ^__^ 廢話不多說,破30萬人贈獎獎項如下:

1. 愛心洗澡海綿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