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生日月抽獎活動開始囉!! 歡迎來看看唷!
厚片人的定義是什麼? 就在置頂文中喔!
座墊們應該要去哪裡買? 詢問前先看看這裡做功課喔!
大家盡量不要用悄悄話啦,另外用email回答會慢很多喔。留email也請直接打在留言裡面比較好回喔!
$_$ 麻煩幫我點點側邊欄或是文末的廣告囉 :P

哀,因為太餓又太好吃,所以完全來不及照相...... 大家只能聽我用講的,金歹勢。

厚片人現在租的房子沒有廚房,非常想念以前可以煮飯的日子,想要亂嘗試新菜色就可以亂玩,現在都不行。
好野君家裡有個什麼道具都有的廚房,因此被我動了邪念,侵占廚房一晚!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種菜就種菜,硬是要說時尚是怎樣?

據說在日本,以往為了增加辦公室的綠意,所以桌上會有小小的盆栽。
但是這陣子盆栽進一步進化成"菜",不但可以美化桌面,同時也可以中午的時候採收一些來當沙拉吃,有沒有很時尚? XD
另一方面是受了重金搖滾雙面人的影響,感覺可以用小小的澆花器澆著小小的盆栽,就一付很時尚的樣子 XD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最近大概特賣會衝太多,所以來參觀的人也多了一些,55萬好快就破啦~~~~
灑花灑花 ^______^****

上次提到的書啊,偷偷透露一點點消息的話,就是有跟一位我很喜歡的圖文作家合作唷 ^^
我也很期待作品出來會是什麼樣子,兩個人一起出書需要很多討論呢!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A/X: Armani Exchange
CK: Calvin Klein
DKNY: Don't knock New York (有看求婚大作戰的人才知道 XD)
時間: 2009/3/25~4/05  11:00am~8:00pm
地點: 台北市敦化北路100號5F  王朝大飯店裏面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NET就是那個很多連鎖店的NET,大家都知道的那個NET。
從不知道幾年前開始,NET的衣服開始走比較有設計感的路線,比起同樣是連鎖成衣店的雙腳印,NET的質感偷偷的上升了許多。

這幾年來更是相當有誠意,每年都會有五件五折的特賣會,持續時間還很長,而且衣服的品質一直都不錯。
只不過因為每次都跟Cantwo和NonStop特賣會卡在一起,每次都覺得已經花很多錢了就沒有再去NET敗。今年就想說去瞧瞧囉!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店        家:cantwo 春夏特賣會
日        期:3/16-4/18
時        間:AM11:00-PM:700
地點 or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1段83巷1號1樓
內容 or 方案:全面1.5折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時間:2009/3/16-2009/3/27 早上10:00-晚間19:30
地址:台北市天津街47號2樓(全家二樓)
電話:02-25715118

話說今年的特賣會又開跑了,Non Stop和Cantwo大概每次都會去吧,因為真的很便宜,每件衣服大概只要100-250左右,很划算呢!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之前寫過 走路姿勢不良,會導致O型腿,大腿粗,下半身肥胖! http://thicky.pixnet.net/blog/post/22478846
還有寫過 坐姿駝背也會讓你虎背又大肚子 http://thicky.pixnet.net/blog/post/24322166

這次就來分享,如果就只有站姿不良,站得彎彎的,腿開開的,會有什麼下場呢?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一般來說,美食街的東西都很遜,不管是大賣場裡面的還是百貨公司地下室的,每攤都空有一個樣子,吃起來一點都不道地。
湯麵類的通常都沒有什麼味道,鐵板類就只是把食材放到鐵板上煎一煎,甜點也一點都是用香料堆出來的。

信義威秀的美食街也差不多,大部分的美食街攤子賣的價錢都高於食物本身的價值太多。
不過其中有兩間店例外,是我覺得在威秀美食街裏面很不錯吃的店,一間是日本拉麵花月嵐,另一間是義大利餐廳貝里尼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去年春天很流行長上衣+花花襯裙,不知道今年春天會流行穿什麼。

有時候長上衣可以當洋裝穿,或是洋裝可以當長上衣穿,不過同樣有個準則,就是挑選的時候一定要注意鬆緊度!

我想很少有厚片人是全身到處都胖但是只有屁股是瘦的吧? 或是全身都胖但是小腹平坦吧? 如果真的有的話.... 我只能說真是莫名其妙 XD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沒想到破50萬了,而且還破一陣子了,我居然都沒發現 XD 大概是228附近破的吧?

說到228,真可以說是人生的痛點。
並不是我家有人在228遇害,而是去年的228我也在哭,今年的228我也在哭,都是因為遇到不順心的事情,而且都算是大事件,不只是普通的掉眼淚。
或許,明年我可能會對228這個日子有恐懼感?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

之前分享過 女生很喜歡,但是男生很討厭 的文章 http://thicky.pixnet.net/blog/post/22181068
現在就換女生來念念男生啦!! 穿那什麼鬼東西!! XD

一般來說,男生的衣服樣式比女生少很多。
男生和女生一樣都可以穿的有 - T恤,褲子,球鞋,靴子,襯衫,外套,背心等等等,幾乎男生可以穿的,女生都可以穿。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

最近天氣都好熱喔,冬天的衣服再不寫就來不及了!
這大概是東京著衣冬娤最後一次買吧,如果有人看了喜歡的話,快去看看最後出清搶購還有沒有唷!
因為不是每件衣服都是我的,所以有些沒辦法拍實穿照,只能講講看起來的感覺囉。

連帽長版針織外套-紫色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厚片人我不只有厚,還有矮小,只有大約150公分而已。

這世界上絕對有靈活的胖子,但是如果他們能再更瘦一點,絕對可以更靈活,甚至很可能有運動選手的潛力!
厚片人比起最胖的時候,現在是有比較瘦一些,可以明顯感受到變瘦之後動作有比較靈敏輕快。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你! 就是你! 不要轉頭,就是在說你!
身為一個常常看BLOG的人,你一定常常坐在電腦前吧?
可能不止上網,還要打報告,打報表,打電動,每天黏在電腦前面的時間超長,坐姿勢不是都變成這樣了?

1.bmp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

雖然厚片人不算是個阿宅,但是一直都跟鄉民與阿宅文化脫不了關係。

有一個阿宅王 - 朱學恆,一直都在寫照顧阿宅的文章,推崇阿宅文化,放顧眼睛的超大張美女圖,隨手罵一下帥哥等等,是個有內容又有趣的BLOG。
只是剛開始看的時候,對於他表現笑點的方式和邏輯需要一點時間適應 XD
阿宅萬事通事務所: http://blogs.myoops.org/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厚片人實在不紅,都沒有廠商找我代言,都只能去登記抽獎抽贈品 XD
不過也因為這樣,也順便學到了關於 "好菌怎麼吃" 的知識,分享給大家看看,不然吃一堆菌都沒用喔!

現代人腸子老化得早,因為不太運動,又一直坐著,對能量的需求沒那麼大,腸子就不太會工作。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人氣又悄悄的突破45萬人囉! ^___^
新的一年新的一學期又開始了,不知道大家準備好了嗎? 還有接下來即將來到的情人節,有沒有什麼特別活動呢?

廢話不多說,來看看這次的贈品吧!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

Lativ冬裝也出好一陣子了,但是因為我不想買原價,所以都等到特價再來買 :P
最近長袖T恤一件都只要199,圖案還是一樣可愛,品質還是一樣好,水洗棉就是洗了還是柔軟如初,圖案也不會掉色,果然台灣的還是品質比較好!

他們特價的不只有T恤,旁邊那欄所有寫著特價的都是,還有外套,裙子,內搭褲,條紋衫,等等。
不過因為我們目標就只有T恤,所以就只分享T恤囉。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厚片媽有在讀經,所以有時候會到佛光山的分院讀經之後,直接留下來吃膳食。
厚片媽說,佛光山的素食真的很好吃,即使都沒有肉,吃完感覺還是很滿足,不會覺得吃到一堆草沒味道。
而且大家都可以去用膳,不用另外繳費,甚至也可以外帶一些回家吃,很大方。

不過身為愛吃肉的厚片人,跟魯夫是好朋友。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