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生日月抽獎活動開始囉!! 歡迎來看看唷!
厚片人的定義是什麼? 就在置頂文中喔!
座墊們應該要去哪裡買? 詢問前先看看這裡做功課喔!
大家盡量不要用悄悄話啦,另外用email回答會慢很多喔。留email也請直接打在留言裡面比較好回喔!
$_$ 麻煩幫我點點側邊欄或是文末的廣告囉 :P

目前日期文章:200807 (2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轉眼間又破兩萬了,現在都兩萬兩萬才送一次啦!!! 不然來不及呀!
感謝大家的支持與愛護,要常常來唷! 才會登記到贈品,也不會錯過合購哩!

這次的破12萬贈品是以前都沒有出現過的唷! 快來看看~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5) 人氣()

網拍購衣現在很流行,為了壓低價錢,衣服幾乎都是中國工廠生產的,品質有好有壞,尤其是T恤這種衣服,由照片完全看不出布料好壞,只能先買了再說,品質不好也還是可以照穿忍耐一下。

不過台灣的工廠還是有在運作喔! 生產品質良好的衣服,只是會比菜市場路邊攤貴一點點,他就是 - lativ。(link)

他們的衣服不只有T恤啦,有男有女,有背心 polo衫,也有褲子裙子等等,但是我看上的是他們家的T恤,圖案設計都很可愛,尤其是最近在特價三件798的這區: http://www.lativ.com.tw/promotion/30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颳颱風了,大家在家都平安嗎? 無聊的話就一起來看看這次的穿衣心得囉!


1. 短版弧邊棉質小外套-桃粉 / 黑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之前好多人沒定到,所以再開一次團。
不過因為墊子好佔空間,美臀坐墊也好重,所以我想以後就不要開太大團了,不然我一個人拿不動,上次就還要跟朋友借車。(那台車現在已經不存在了,嗚嗚)

美臀坐墊介紹: http://blog.pixnet.net/thicky/post/17533562
甜甜圈墊子介紹: http://blog.pixnet.net/thicky/post/17295293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7) 人氣()

其實厚片人我早就已經去了,但是拖好久都沒寫,因為本來想說想再去一次,再買點衣服再來寫。不過後來就不想去了,再不寫特賣會都要結束了.....。快點寫給大家看,才能把握最後時機。

‧ 開始日期: 2008年07月01日 (二)
‧ 結束日期: 2008年07月30日 (三)
每週一到週六,上午11點到晚上7點。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厚片人我是個矮子,因為又矮又胖,所以褲子的長度寬度就算只有差個一點點,看起來也會差很多喔!

一般來說,厚片人因為大腿粗,所以盡量不要穿露出大腿的短褲,大腿的肉肉真的很顯胖。所以我就從五分褲,七分褲,九分褲,長褲,不同長度寬度來介紹。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終於來到值得紀念的10萬人啦!!!! (灑花灑花~~~~)

這次的贈品有4種喔! 其中兩樣是厚片人BLOG一直很熱門的紅牌小姐,然後還有一樣很讚的隱藏角色! 
趕緊看看有什麼贈品吧!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4) 人氣()

在網路上找到的影片,跳拉丁有氧瘦身,大家可以趁週末下雨無聊在家的時候跳跳看。

雖然影片裡的舞蹈老師講話方式我不太習慣 XD 不過我本身蠻喜歡跳舞的,感覺不會太難,大家可以試試看,不過轉身的時候要小心不要打到東西喔!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厚片人我是很短沒錯,不過我是說那篇採訪很短。商業週刊是每週四出刊的,所以7月17日出刊的那本裡面有厚片人我的短短採訪。

先說說採訪過程吧! 其實就很簡單的在咖啡廳裡面聊聊,主題是小人物如何成功,主要受訪者是星爺周星馳,然後台灣這邊有三個正在努力的小人物被採訪,厚片人是其中一個。可以跟星爺在雜誌上夢幻共演真是讚啊!! 當然要接的啊!

被商周採訪很新鮮啊! 因為沒有想過會上這本雜誌,不過訪問過程有出現一些奇妙的問題,像是: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賀賀賀,人氣突破九萬啦!!!!  感謝大家的支持,最可怕的一天還是厚片人BLOG登上yahoo新聞的那天,單天就湧入上萬人啊!! 害我嚇到不敢寫文章.....。
聽到破九萬就送九萬有沒有很期待呀??

人氣突破九萬其實好幾天了,但是我一直很苦惱要不要送這個kuso的禮物..........。後來想一想還是來送好了,希望大家把它們當作是 "破九萬送九萬" 的梗,不要有太多聯想啊。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厚片人們應該都有一樣的困擾,就是一般剪裁的牛仔褲穿起來,屁股大腿會特別緊。如果選屁股大腿寬鬆一點的牛仔褲,通常褲管又會變得太鬆沒有曲線。也就是只能挑 "放大版" 的牛仔褲,但是形狀卻跑掉了,要褲管的話屁股就放不進去,屁股放得進去褲管就醜掉。

厚片人我一直想要一條五分的牛仔褲,但是如果要把屁股塞進去,就要買大條的褲子,但是這樣一來褲管就會變得太寬,顯得人很矮。其實yahoo拍賣上面有很多好物,但是需要有勇者去嘗試給大家看。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減肥的方法百百種,大家都各有不同的食譜偏方,也都有不同的運動方式和瘦身操,所以要控制飲食和多運動,這方面大家都已經很清楚了。

不過最新一期的NewsWeek指出能夠成功減肥的兩個關鍵,就在於 日記和週末。(原文可見此)

忠實紀錄日記讓你誠實面對自己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夏天正式來了,全台灣到處都熱烘烘的,但是又不時會來個陣雨,一不小心不但會淋成落湯雞,鞋子也會因此變得溼答答的。
夏天的另一個重要活動就是到陽光燦爛的海邊揮灑汗水,沒有幾雙夾腳拖怎麼行呢?

先來介紹夾腳拖的優點。
由於夾腳拖從正面看,會露出完整的腳背,所以會有拉長小腿長度的效果;從側面看,較細的腳踝一路連貫到小腿,視覺上也同樣會有變瘦拉長的效果。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今天才知道,原來新聞界的生活真的是分秒必爭,早上的事情到下午就已經完全不一樣了,跟我這種慢烏龜生活有天壤之別。

昨天晚上我的留言板有東森記者的採訪邀請,覺得很驚喜很榮幸,不過因為時間不早了,所以想說今天再來處理。
結果今天下午回了電話之後,記者馬上說要"立刻"採訪,還說已經找我一下午了,相當急!!!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之前厚片人剛開幕的時候,大概因為還新鮮吧,所以有榮登過痞客邦的當日熱門文章過,除了置頂的厚片人之外,還有某篇特賣會的文章受到大家的支持。
那時候有稍微照相留念一下 :P
雖然我知道這樣很三八,但是人性嘛,就會想要紀念一下。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之前才破六萬,突然又破七萬了 @@  真是令人措手不及啊!!!!
公車廣告真是太厲害了,不過破七萬之後人數增加速度就變慢了 XD

東森新聞把新聞賣給yahoo和msn,網路新聞真是太強了,一天之內就來一萬多人,所以八萬很快就破了.......,一起吧!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1) 人氣()

四小折是我最喜歡的網路圖文BLOG,今天逛去那邊的時候發現這篇文章: http://www.wretch.cc/blog/off60/5414277

主要是在介紹一款新的除毛刀,形狀跟傳統的刀片除毛刀很不一樣,比較像男生的電動刮鬍刀,三個圈圈那種。
特殊之處是在於它完全可以碰水,整台都水洗也不會怎樣,也不需要除毛膏,可以直接用沐浴乳下去除毛,感覺好方便喔!
洗澡順便就刮好,用水沖乾淨就可以了。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之前跟大家介紹過的美臀坐墊和甜甜圈墊子要辦合購啦!!!

美臀坐墊介紹: http://blog.pixnet.net/thicky/post/17533562
甜甜圈墊子介紹: http://blog.pixnet.net/thicky/post/17295293
如何分辨盜版: http://blog.pixnet.net/thicky/post/19144535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首先先跟大家介紹減肥的Q&A,再來做測驗。

Q1. 減肥期間需要改變哪些飲食習慣?

減肥期間最重要的是飲食控制,養成好習慣才不會復胖。以下是原則: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8) 人氣()

東京著衣又來了~~~

這批新衣服有蠻多花花的衣服,充滿南洋風味,不管是小可愛還是小洋裝都有,不知道是不是新的流行?
(之前本來流行小碎花,現在又不流行了,還有襯裙突然消失的感覺)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