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生日月抽獎活動開始囉!! 歡迎來看看唷!
厚片人的定義是什麼? 就在置頂文中喔!
座墊們應該要去哪裡買? 詢問前先看看這裡做功課喔!
大家盡量不要用悄悄話啦,另外用email回答會慢很多喔。留email也請直接打在留言裡面比較好回喔!
$_$ 麻煩幫我點點側邊欄或是文末的廣告囉 :P

目前日期文章:200808 (2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PIXNET都壞掉這麼多天還可以這麼快破16萬,真是令人驚訝呀~

其實我挺懷疑 PIXNET 的計算系統的,似乎只要重新整理一次網頁,就會增加一個人次,所以100個人各整理10次,就有1000人次了!! 看來這數字不太符合現實啊! XD  說不定來看過我網頁的人只有一萬六千人,不是16萬人啊! 哈!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之前到威秀附近的時候,常常會聽到有人在現場演唱的歌聲,但是附近又沒看到有任何舞台,PUB的音樂應該不會隔音效果這麼差吧? 不知道歌聲是哪裡來的,恐怖額~~~~~

後來才知道,原來威秀隔壁的neo19地底下有個Room18夜店,他們常常會在頂樓辦派對,請藝人來唱歌,因為是在五樓,所以地面上的人多少可以聽到歌聲。這個頂樓平常似乎也不那麼容易可以上來,多半都是辦VIP派對才有機會給我們看看。

這是官方頂樓照片,看起來好美唷! (我的朋友好野君說: 裝模作樣~  囧)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耶黑~~~~ 厚片人我終於也可以辦 "跟厚片人" 一起看電影的活動了! 這次要看的是 - 流星花園電影版!



不過畢竟我不是那些知名的紅牌部落客,所以這不是廠商贊助的 XD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之前很受歡迎的甜甜圈墊子,在日本也因為被同業眼紅,所以就有別家廠商也跑來想分一杯羹囉!

這款新的墊子形狀跟甜甜圈墊子大同小異,不過特點在於,它可以拆開變成一條蛇狀墊子,所以可以凹出更多種形狀喔!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這陣子 PIXNET 爛爛的,照片也放不上來,所以拖了好久才寫這篇下集,大家久等啦!!!!
這是上集:
http://thicky.pixnet.net/blog/post/21270561
這是中集: http://thicky.pixnet.net/blog/post/21369289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吃水果對健康很好,但是很多水果糖份很多,熱量又高,吃太多會變胖喔!
不過有些水果吃了不但不會變胖,還會幫助你變瘦一些呢! 快來看看要吃哪些水果比較好唷~~

 


1. 蘋果 - 50卡路里/100克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最近 PIXNET 在更新,系統實在爛的有剩,這種服務系統怎麼可以沒有準備兩套呢? 有腦袋的經營者都知道,一定要維持兩套系統,一套在升級的時候,至少舊的一套還是可以運作,等一切就緒再切換到新的系統去。

哪像這次,停機好幾天之外,還常常連不上,速度慢,邊欄的排序也都亂掉,更改設定也都無法儲存! 很生氣!!!! 害我這幾天都不敢寫文章,怕東西被搞爛掉。剛剛嘗試要寫東京著衣的分享,結果光是讀個圖片也要搞半天,寫一篇文章大概要一個小時吧!!!

總之現在系統破破爛爛的,沒腦袋的團隊還沒準備好就更新,弄得大家都很不方便,所以現在網頁也很不好用,我就暫且不分享有圖片的文章了,請大家共體時艱一下囉。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這個問題已經太多人問了,一個一個回,還是有很多人會一直問,所以乾脆一次說清楚,大家請看這篇說明囉!

購買墊子們的管道有很多,我目前採用過三種方式
1. 康世美訂購
2. MOMO購物網訂購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7) 人氣()

小小的瓜子臉可以讓人看起來很纖細,即使身高不高,整體看起來就很修長。
但是如果天生就大餅臉,又不想動刀的話,怎麼辦咧? 這時候可以靠簡單的變髮來遮掩或是修飾臉型喔! (長頭髮還是比較有變髮的本錢)

在網路上找到三種髮型給大家參考看看,也有自己造型的步驟。我後腦杓也沒有長眼睛,所以也還要多加練習 T_T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這次破萬有比較慢喔? 少了電視新聞和網路新聞的加持,顯現出真正的流量,實實在在的,卡好!

之前有人以為這個獎品是用索取的。很抱歉,厚片人並沒有獎品廠商在贊助,東西都是自己去找來送給大家的,所以數量有限,沒辦法讓大家用索取的。所以這是抽獎喔,不是索取唷!

那我們就不囉唆,來看看這次的獎品吧!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1) 人氣()

[先怒吼] 台灣居然輸給中國隊!!!!! 這是什麼道理啊!!!!???? 吼吼吼!!!! ╰(‵皿′*)╯ 
八局下之後整個好亂啊嗚嗚嗚......

這次買的14件,上次已經分享完4件了,可以看 (上集)。接下來分享比較莊重一點的款式。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這次買了14件啊!!! 超級大手筆!!! 所以必須分成三集來分享,光是照相就好累喔..... orz

在分享衣服之前,先跟大家分享一個小插曲。
這次因為買太多件所以是用箱子裝的,裡面其實很輕,但是看起來很大箱,加上我很矮,所以箱子看起來相對上就更大了,我在搭捷運的時候就有一個好心的阿伯跑過來,大喊一聲我幫你搬! 然後就瞬間把我手上的箱子奪走了 XD  在那個當下我的感覺比較像是被搶啊......。
後來阿伯好像也發現其實一點都不重,我也跟阿伯說其實很輕啦我自己搬就可以了,但是他都不還我,害我覺得有點驚慌......。我想他應該是因為都搶過來幫忙了,就算發現很輕也不好意思就丟回來給我,真是謝謝阿伯的好心了。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海關充公拍賣,根據我的想像,應該就是不能帶出境或帶入境的東西,被海關扣押,然後這些東西也不知道可以幹嘛,所以就拿來賣錢。因為是出清性質的東西,所以很多東西都好便宜呢!

在台北縣金山到基隆之間,夾著萬里,也就是基金公路之間,萬里和基隆交界處有個海關充公特賣會。
其實這是恰巧經過,覺得很好奇所以跑進去看看,大家如果有經過的話可以順便去看看,不用特地跑過去啦!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7) 人氣()

上次買的經驗可以參考這裡: http://blog.pixnet.net/thicky/post/20702699,裡面有介紹這牌子的特色和好穿之處。

之前才剛買完,沒想到一下子就出現出清特賣,一件從299變188,好辛酸吶~~~ 才剛穿1天就看到這悲傷的消息。不過,我們要擦掉眼淚,趁便宜買入好衣服! 大家要趁早搶啊,我發現好多款都已經尺寸不全了

這次買入的有好多件! 不過是合購的,不是我一個人買這麼多啦,先來看看一般T恤部份。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健康當道,含有各式乳酸菌的優酪乳每家都說自家的菌種最好。面對琳瑯滿目的優酪乳及難辨好壞的乳酸菌,專家建議,一般人多喝不錯,少喝也沒關係

各廠牌優酪乳內的菌不一樣
優沛蕾所含的龍根菌B.longum),是法國巴斯德研究所開發出來的乳酸菌,業者宣稱可增加對病毒的免疫力。
統一優酪乳所含的雷特氏B菌,又稱BB12菌,是丹麥人發現的菌種,號稱可抑制腸胃道壞菌,提高抵抗力,業者甚至還把那名丹麥博士請來拍產品廣告。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今天是東方的七夕巧克力節,套一句記者的台詞: 今年的七夕正好碰到農曆七月! .....
(OS: 有哪一年七夕不是在鬼月嗎? 你馬班班蠻~)

所以來片巧克力厚片吧!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厚片人我從小就是自然捲女孩,比張君雅小妹妹嚴重許多,是很多細微的小捲,不是漂亮的大波浪。
(什麼? 你不知道誰是張君雅小妹妹? 那就繼續往下看吧)

最小的時候還是直髮,大約是從青春期開始變捲,國中又規定要剪短髮,沒有重量之後,我的短短卷髮整個呈現無重力狀態,往上漂浮,可以想像鋼絲球的樣子。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厚片人我是一個超級包包控,抵抗力極低,比起衣服,我對包包更容易覺得 "這款包包我還沒有!",然後就幽幽的按下購買。

這是我第一次在網路上買包包,之前都是隨便在路上走,然後就莫名奇妙被燒到而購入。不過自從我看了PG之後,深深的覺得.........,在路上買頂多一次只會買一個啊! 在網頁上買包包,一次上百個包包一字排開,完全被燃燒殆盡啊!!!!
不過幸好有跟上之前的折扣,所以買了四個包包也才600元,一個包包平均才150元,有俗有俗。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Karim Rashid 

「如果我不是個設計師,我會是一個搖滾巨星或A片明星!」──Karim Rashid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樂活風盛行,下班後結合同好,騎單車迎風追星的夜騎活動正夯,由北到南,各縣市都有車隊,上網號召同好飆風夜騎。 

屏東


屏東縣「瘋車隊」發起人鄭兆言,去年和一群同好相約夜間伴騎,騎上了癮,每月一次「大夜騎」,每周一次「小夜騎」,透過部落格公告,車友總會自動報到。上個月居然有七十多人參加,一度還造成塞車,車友們還得下車指揮交通。夜騎不比速度,講究輕鬆。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