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生日月抽獎活動開始囉!! 歡迎來看看唷!
厚片人的定義是什麼? 就在置頂文中喔!
座墊們應該要去哪裡買? 詢問前先看看這裡做功課喔!
大家盡量不要用悄悄話啦,另外用email回答會慢很多喔。留email也請直接打在留言裡面比較好回喔!
$_$ 麻煩幫我點點側邊欄或是文末的廣告囉 :P

目前日期文章:200809 (1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品牌 : non-stop
地址 :
台北市天津街47號2樓 (全家便利商店樓上)
電話 : 02-25715118
優惠 : 原價 x 0.105 再無條件進入到十位數整數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蜜袋鼯阿公和阿母怎麼來到我家的,請看第一集: http://thicky.pixnet.net/blog/post/21856861

自從我把阿公和阿母從他們的小箱子裡面解放之後,他們就在好多地方活動過,而我也終於第一次見識到他們矯健的身手,真不愧是飛鼠家族的!

辦公室篇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之前在Mr. 6的blog看到一邊報導說,一般人的印象中,穿衣服如果穿橫條文的會有顯胖的效果,直條紋顯瘦,但是! 在某些情況下,橫條紋竟然比較顯瘦,而直條紋會顯胖咧!

怎麼會這樣呢? 我們來看看這位洋妞小姐的示範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7) 人氣()

最近天氣又熱起來了,容易流汗的厚片人們有沒有累積很多角質沒有洗掉啊? 來跟大家分享最近用的身體去角質霜。

這款去角質霜真的長得好像優格啊~~~ 最上面是原味牛奶優格,右下是草莓優格,左下是橘子優格! (亂入 XD)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哎呀哎呀~ 本來想辦一個 "踏20萬" 的活動,有拍照拍到剛好20萬人次的人就有獎品,結果沒想到一閃神就已經破20萬了,來不及啦~~~ XD

所以捏,這次除了抽獎以外,還多了一個 "答對題目就送禮物" 的搶答活動,先搶先贏啊!!!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7) 人氣()

(雖然跟厚片主題無關,但是實在是很特殊的經驗,分享給大家 ^^)

最近被託養了一種神奇的寵物,叫做蜜袋鼯。在我親眼看到這種動物之前,其實我根本不知道有這種新寵物。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這種標題怎麼好像性,醜聞,錄影帶 XD )

之前有利用各種不同的黑色褲子,跟大家分享褲子長度對視覺上的影響,可以看這邊再重溫一下: http://thicky.pixnet.net/blog/post/20334306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承接上次的 東京著衣夏末最後一發 (上) ,這次來分享剩下的兩件,我覺得透光度有點太超過的款式。
(形狀也不是很理想 orz)


1. 洞花織領五分棉麻衫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印象中,好久沒有天氣大好的中秋節了,好多年都是有點陰天,或是微微滴雨的中秋夜,而今年更是變本加厲颳起颱風。

我家的傳統就是,中秋月圓人團圓,秋節和春節一樣重要,所以大家都會聚在一起烤肉。
雖然今年為了響應環保,政府勸導大家不要烤肉,所以社區也都沒有舉辦官方烤肉,路上冷清許多呢。(其實根據計算,中秋夜烤肉排放的二氧化碳對環境的危害沒有那麼嚴重,用這種方法遏止民眾重要的傳統活動,實在很遺憾)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今年夏天實在買太多衣服了,在換季出清之前都不要再買好了 :~
(迷之聲: 什麼? 換季出清你還要買啊? 毆飛)
所以這次分享應該是夏季出清之前的最後一次購物了,暫時不會再買啦,再買要被剁手指啦~~~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其實我很懷疑,是不是因為我常常把厚片人BLOG開著,結果我的瀏覽器一直自己reload,造成我的人氣呈現灌水現象 XD
不然怎麼會一天就暴增3000人呢? 隨便就破18萬,我不信~~~~ 我不信~~~~~

不過既然破18萬了就還是要贈獎囉,這次有讓你身體香香的好東西,以及一些文具類的贈品。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要減緩經痛,自我保健很重要。從排卵期開始,要比平常更注重健康飲食,經期吃甜食一樣是會發胖的

補充不飽和脂肪酸、鐵質
多攝取蔬菜水果、全穀類以及補充不飽和脂肪酸,例如Omega-3 (深海魚富含),降低食物中油脂含量,補充含鐵較高食物,例如菠菜、全麥、黃豆、蛋黃等,都可減緩經痛程度。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厚片人我本身不是那麼常逛藥妝店,頂多就是去買一些生活必需品,像是棉棉或是濕紙巾,洗髮精或是沐浴乳之類的,不太常看化妝品一類的東西。

藥妝連鎖店大概是以康世美和屈臣氏最多吧,為了要跟大賣場競爭便宜,所以門口都會堆很多低價商品,而且有些東西真的物美價廉,比大賣場還便宜,所以我很喜歡去挖寶。
不過康世美和屈臣氏頂多就是門口會堆便宜貨,或是可以加購價便宜買一些商品,偶爾會遇上加一元多一件的優惠,但是我常常不需要買兩件,也不想加購,所以沒有太大吸引力。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厚片人我剛剪了妹妹頭劉海,才剛在這篇文章 (http://thicky.pixnet.net/blog/post/21633264) 裡面抱怨妹妹頭不適合厚片人,會讓臉看起來更圓,奉勸大家不要衝動,要好好考慮妹妹頭劉海。

結果沒想到有不少厚片人也留妹妹頭瀏海,而且覺得很適合自己,就讓厚片人我覺得...... 是不是我錯怪了妹妹頭? 是不是因為我不習慣,所以就直接判定妹妹頭不好看? 我有好好的發掘妹妹頭的美好嗎? (激動貌) 不,我的確沒有,囧,我不該這麼早就認定妹妹頭就只會讓人臉變圓,所以決心來變髮試試看,有沒有好的造型適合妹妹頭劉海。

這是沒有綁起來,原始樣貌的妹妹頭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每次開墊子團,我家走廊就會堆紙箱子,每次都被房東罵 T_T
所以現在開團都是開小團的,我覺得到上限了就會收單,所以請想買的人盡快登記別錯過啦!
該有的墊子我都有了,所以開團合購就當作是大家交朋友,所以也請盡量配合面交,自備袋子裝喔!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話說厚片人我有很嚴重的自然捲,以前沒有離子燙之前真的是亂到不行 (詳情可以看這: http://thicky.pixnet.net/blog/post/20933120)。

很多直髮的朋友都會說,自然捲很好啊,不用燙就是捲的,很省錢耶! 但是他們不知道,我的自然捲是沒有固定方向,亂捲一通的嚴重卷髮,根本一點型也沒有呀!

最近因為捲到一個極致,再也受不暸了,所以還是去燙了離子燙。因為我的頭髮很頑固,所以光是第一劑軟化就軟化了至少50分鐘,要不是因為要趕上髮廊打烊的時間,不然本來要軟化更久的。燙完之後剪了斜劉海,就高高興興的回家了。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