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的人才叫厚片人?

網路上經常可以看到很多自稱是厚片人的在分享穿衣服的心得,點進去一看.......
根本就是薄片人或紙片人嘛!!!!!!!  (/‵′)/~ ╧╧

先把自己講胖一點,然後大家看了以後直誇說哪有胖,你很瘦啊~ 腿很漂亮
這樣也爽

So, 厚片人的定義: (身高-體重) = 90~100
大於100的,抱歉,你是個薄片人,不要來跟厚片人搶市場
小於90的,抱歉,你是個胖子
** 170cm以上者,調整為 (身高-體種) = 90~105

這個BLOG主要是分享厚片人的眼睛看世界,厚片人穿怎樣的衣服才不會顯露缺點,穿怎樣的鞋子可以避免豬蹄子腿,怎樣的髮型和妝可以修飾臉型,等等。
我的功力還不強,不知道能夠分享多少。

歡迎各位厚片人,也歡迎偽厚片人,還有薄片人紙片人跟胖子。  ***ˋ(  ̄▽ ̄)ˊ***



PS
偷偷補充一下定義
紙片人: 就是大家看到都會覺得你很瘦的人,印象就是瘦巴巴。
薄片人: 雖然大家不會一直說你很瘦很瘦,但是絕對不可能把你聯想到胖的那一掛。
胖子: 很難可以遮住胖的印象,別人描述你就會說"那個有點胖胖的女生"
厚片人: 絕對不會說你瘦,但是如果遮掩得宜的話或許看起來會很像是假薄片人,當你哀號說自己很胖的時候,別人會說"還好啦沒有很胖"的那種。


點點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