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品牌 : non-stop
地址 :
台北市天津街47號2樓
電話 : 02-25715118
優惠 : 原價 X 0.105 再無條件進入到十位數整數

其實non-stop的地點和Cantwo很近很近,日期也差不多,所以別忘了兩邊都可以看看。

non-stop的地點是在大樓二樓,空調比cantwo強場地也比較大些,所以挖起來比較舒服,肅殺之氣比較不重。
現場的上衣多半是棉質的居多,感覺比較適合輕鬆穿而不是打扮水水穿,寬度對我這厚片人來說也還OK不會太緊。
裙子方面,他們的裙子都比較長,像我這麼矮穿起來就會長到蓋到小腿肚,是最醜的長度! 除了長度之外,寬度也都比較窄,沒有比較人盡可夫的款式 (像Cantwo就有鬆緊帶款式),對厚片人我來說實在是只能看不能吃。但是他們裙子都好美喔,細折的雪紡紗點點裙有好多顏色,薄片高高人可以去看看。

先說,我是厚片人,實際身材狀況這篇文章(請點)裡面有,如果你也是厚片人不妨參考看看。


總共買了四件,共660元

1. 摟空雕花米色裙

 


這件裙子真的灰熊好看!!! 因為現場就有一個小姐穿著它在逛街,是身高超過160的薄片人,被她美到火燒心就蒙蔽了雙眼,即使我拉到大腿一半就再也上不來了,還是忍不住放進袋子...... (默) 真剛好我有一個薄片人妹妹,又超過160,媽媽生得巧,就送給她啦~ 我真是好姊姊。
這件裙子裡面有內裡,外面那層是摟空的雕花,圖案蠻細緻的,下擺都是雷絲,一整個很優雅,穿去上班可能會有點超過的美,但是如果下班後有要同事聚會應該就剛好囉! (幫妹妹做假設......) 所以就沒有我的實穿照囉。


2. 花邊大V領粉紅長上衣





這件衣服很軟,高腰設計,領口很低,喜歡耍性感的可以單穿,但是我不敢,所以裡面搭了東京著衣的小可愛,胸口剛好有花邊配起來還不錯。比較可惜的是他真的太軟了,看起來有點透明,加了小可愛之後沒問題,但是下襬的部份就會很綿軟的貼在褲子上,原本預期是會往外開開的,卻變成貼著屁股,包屁股會顯的屁股大呀!


3. 馬戲團黑色T





我喜歡這件的圖案!! 它其實是金色有點粉亮的圖案,上面有小丑啦大象啦那些馬戲團在遊街的樣子,很活潑的圖案,配褲子應該也很不錯! 搭配的裙子是cantwo特賣會(請點)買的人盡可夫鬆緊帶燈籠裙,好搭好搭,但是一不小心又會像大屁股。


4. 雷絲細肩帶





這件其實本來沒看到,後來是看到別人拿,又看到假人身上也有穿,覺得不錯看就拿了。胸口部份有雷絲,怕太低胸的人可以穿這種有點露又不會太露的衣服,當內搭也很不錯,下襬的雷絲也很細緻。胸部部份有抓皺,是彈性的,假人身上感覺抓皺是抓在胸線下,但是我穿起來變成是在內衣的連接點上,這應該不是我胸部下垂吧!? o_O|||  應該是因為胸圍比較大所以往上撐了,不過看起來不會太奇怪 (故意穿黑內衣給大家看清楚點 >////<) 很意外穿起來看起來有腰,再搭個小外套應該就可以直接穿出門囉!

有看到有人買雨傘,但是都沒有看到擺在哪裡,後來看板才知道原來要跟店員小姐問,真是遺憾不知道這件事。


有朋友說non-stop的衣服質料比cantwo差,我是覺得這次特賣會看起來的感覺是,Cantwo的樣式比較多,質感高級的品項也比較多,而non-stop則是棉質的衣服比較多,感覺起來就不是那麼高檔。但是如果就棉質跟棉質比的話,是沒有差多少啦,而且non-stop折扣更多,同樣買四件,cantwo花了1020,non-stop才660,就看個人取向吧。

買特賣會的原則就是,一切就看緣份,你挖到哪一區就是有緣分看到那一區的衣服,看順眼的就是你跟衣服有緣,說不定別區有你愛的衣服但是你沒去那邊挖,那就是無緣了,很堅持要全部都挖過,最後你就會很煩很累,容易失去平常心判斷。而至於怎樣的衣服該買或不該買,我覺得要看你用什麼心態去血拼的:

a. 寧缺勿濫: 
就是只有真的很想買的才買,其他會讓你猶豫的衣服都不要買。就像男人喝酒的時候看女生都很美,酒醒了才看出是恐龍一樣,你在血拼的時候血液飛騰奔流,什麼衣服都想買,連這種時候都會覺得猶豫的衣服,回家你在日光燈下一照一定會後悔的。

b. 反正很便宜:
反正就是便宜,買錯就當花個一百多兩百多學經驗也不算太貴,不適合的就送人也不會太心痛,所以看順眼的就都買吧,又不是一天到晚都有一折的特賣會,百貨公司貨賣地攤價,買來穿一次就捐出去也爽。

雖然我是a,但是兩間店加起來還是買了八件,kerker,表示這八件都是寧缺勿濫的好東西!! (←自以為) 
祝大家搶購愉快啦! 厚片人的分享對您有沒有用呢? 這兩家的衣服對厚片人來說都還是蠻OK的唷,快去挖寶吧 ^^



呼...分享照片真累,如果有幫助到各位  ^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