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4月14日發表第一篇穿衣心得以來,至今天23日,已經有破萬人瀏覽過厚片人的網頁囉! 

真是非常驚訝,也很高興能夠提供厚片人們一些好資訊,能派上用場真是太好了!
感謝大家的支持與鼓勵,為了表達謝意,找了幾樣小贈品送給大家,希望大家會喜歡 ^^


1. 讓你吃了變厚片的巧克力蛋糕!



這是軟綿綿的填充玩具啦,上面有巧克力片,脆笛酥和奶油球呢! 是個大吊飾可以掛在包包或手機上喔!


2. 嘴巴停不了對餅乾的衝動

 

這是夾心餅乾吊飾,一面是原味,一面是巧克力,餅乾部份做的很逼真喔,就像真的餅乾一樣!


3. 無關厚片的森林家族小兔



森林家族很有名喔,有各種動物角色,也有各種小娃娃屋或是攤販,要送給大家的是可愛的兔妹妹!


要怎麼得到這些贈品呢?

這個社會紙片人當道,厚片人常常吃悶虧,不過有些時候也有身為厚片人的好處呢! 你是否也有這種經驗呢? 覺得當個厚片人其實也還不錯啦!
只要你在底下留言,題目是: 原來厚片人也是有這種好處啊!!!!
也順便留一下email,以及你想要的贈品是哪一個,大約一週後公佈最有趣的得獎者喔!

因為突然就破萬了,或許有人覺得贈品不怎麼樣,哭哭,不過厚片人我是真的很有誠意的唷,以後會再贈送更棒的禮物啦!
歡迎大家踴躍留言呀 ^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