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品牌 : non-stop
地址 :
台北市天津街47號2樓 (全家便利商店樓上)
電話 : 02-25715118
優惠 : 原價 X 0.105 再無條件進入到十位數整數

今天是最後一天啦!!!!
之前就已經去過一次,但是因為看到別人分享的心得,發現似乎還是有些新貨,所以抱著"絕對不要買"的主意再去一次,分享現場戰況給大家看看。
(當然最後還是買了)


快要11點左右到的,現場不算擁擠,都還有餘裕空間可以走動閒晃,挖衣服也都很方便。上次來的時候看到的衣服很多都沒有了,多了不少新東西,給大家參考看看。

 
這次比上次還多了很多淑女鞋和娃娃鞋,款式都還不錯,居然還有彩色雨鞋! 不過我不愛她的包包。

 
這件亮片骷髏長袖之前沒有看過,他的骷髏質感很棒! 只是我不太愛豹紋部份。

 可愛的小背心

 網紋罩衫,下面又有豹紋

 青春洋裝


骷髏短裙,還有桃紅色的,很多薄片人或是年輕美眉在買喔! 蠻好看的。

 
骷髏背心,跟上面的那件裙子是同一系列的,這款背心後面脖子是挖空的,感覺很透氣不悶熱。

 圖案很亮麗的T恤

 花樣很可愛的T恤

 
領子袖子都很美,高腰設計,下襬的樣式設計也很可愛,整個很夢幻。


哇毆!!!! 大心!!!! 看到香蕉我就中標了!!!
其實是無意間挖到的,但是香蕉對我有莫名的魔力,所以光是看到香蕉跟那句英文,二話不說就直接買了 orz  是針織衫喔!


便宜又可愛的自動傘,一把才110元,而且是自動傘耶,很划算喔,推薦大家可以順手買一把! 有粉紅跟藍色兩把,現場也有跟雨傘圖案一樣的T恤,我也買了 ^^


大致上non-stop現場還是有些東西可以買,但是奇怪的產品也不少,慢慢挖還是會有寶貝,只是有比較難火燒心的感覺,每件衣服平均都只要一百多,很少要兩百多三百的,反正夏天要到了,便宜的衣服買回去常常替換也不錯,今天最後一天,大家要把握機會啊!!!

對了,厚片人BLOG因為人次破萬,有在進行贈獎活動喔,請記得看完這篇文章之後回到主頁去看看贈獎辦法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