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S年度出清特賣會
日期:04/22~-04/26
時間:10:30~19:30
電話:2567781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121巷31號
明天是最後一天啦!!!!!

這是厚片人我第一次去逛TAS,對於他們的鞋款也不熟,當作是做功課來觀摩現場。鞋子折扣完價位大概介於500-1000之間不等,也有更便宜或更貴的。



現場人很多! 主要是因為店面不大,加上大家都需要一點空間試穿鞋子,所以顯得很擁擠。
購買方式是,先看架上有沒有喜歡的鞋款,鞋底會標示這款鞋子還剩下哪些尺寸,把你想要試的鞋款和尺寸都決定好,再排隊去跟小姐領鞋子。圖片右邊那堆人都是在排隊領鞋子的,因此也幾乎都擋住右邊那兩排鞋子的展示空間,幾乎都沒看到那邊的鞋子。

分享一些現場的鞋款


有漂亮的宴會鞋,也有很典雅的OL鞋。

 清爽的娃娃鞋


我買了那雙有鑲鑚蝴蝶結的涼鞋,他是夾腳鞋,但是後跟是有點高的楔型鞋,配牛仔褲或是裙子都不錯。這雙在店裡面有賣,但是店外對面也另外設有1折區的鞋子,我在那邊買這雙涼鞋只要250元喔! 雖然1折區的鞋子比較遜,但是幸好有去看,買到便宜貨 ^^

 
很花俏的鞋跟,鞋面是絨布的,我本來很想買,但是想想能穿的場合好像不多。


左邊那雙粉紅魚口鞋很多人買,現場看也不錯,平常穿也不錯,上班穿也不錯。右邊那雙涼鞋有豪華感,配牛仔褲超合! 只是剛好沒有我的尺寸,遺憾了。


左邊是優雅的OL鞋,右邊又是華麗鞋跟的鞋子,但是款式跟上面那雙不一樣,我發現他們的鞋子有好幾款都有這種鞋跟,現在正流行在鞋跟作手腳喔。

 感覺很實穿的鞋子

 
還有很多靴子,打完折算是很划算,但是因為要夏天了就沒興趣看了,現場還是有很多人在搶靴子等明年穿吧。


TAS因為店面不大,規劃也不是很好,人都擠成一團在排隊,不是很理想的血拼環境,要有耐心慢慢找慢慢擠慢慢等。鞋子部份,他們好看的鞋子蠻多的,腳掌部份和腳跟部份的墊子也蠻軟的,穿起來應該會舒服,只是我還是不習慣買貴的鞋子,大概是路邊攤命吧 T__T。明天是最後一天了,美眉要把握機會喔!


Cantwo路過心得

其實上次也來過了,但是因為今天逛完non-stop和TAS就沒時間了,所以Cantwo只能稍微路過看看。

 
Cantwo自己的店面,外觀設計還不賴,大兔子是他們的mark,連Cantwo車上面都是兔子,真是可愛的車。



店面不大,加上Cantwo品質還不錯,裡面真是嚇死人的人山人海,衣服又在空中飛來飛去了,空氣同樣是充滿灰塵,我很懷疑到底是衣服髒還是地板髒,怎麼會剛開門就這麼多灰塵呢? Cantwo的款式和質感依然是比non-stop好些,但是價位也貴些,今天大概看一下,多了很多結構很奇怪的衣服,不太確定適不適合穿。沒有仔細看,只是想跟大家報告一下,cantwo真是隨時都很多人啊! 不過他到五月,還有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