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280公斤,以每輛中型轎車1500公斤計算,相當於三十輛車的重量」;這個數字,是全國警察在三個月內減掉的重量! 

員警精壯減重計畫由今年1月21日進行到4月20日,自願參與警察人數有33329人。這三個月來,警察們透過各種運動、飲食控制與健康諮詢等方式,讓身體質量指數BMI值保持在正常值範圍之內,平均每位參加減重的警察體重降了1.36公斤。 

另外警政署也統計,去年在職因病死亡的警員有36位,每月平均有3位,所幸今年迄今這個數字已經減少。警政署希望透過專案,讓員警關心自我健康,未來不要再發生過勞死的情事。 

獲獎的35位員警,成效最卓著的是台南市警局後勤課巡佐王旭崇,三個月內減掉27.7公斤,讓他的由107.7公斤降到80公斤的標準體重!!

此外,一年前體重高達117公斤的彰化縣警局中華路派出所員警周俊良,因為長的胖就懶的動。一年前偵破一起強盜案,但是隔天報紙上一張他將小孩抱出送醫的照片把他自己嚇壞了,照片中的他連自己都快看不下去,於是動念減肥。 他從一開始的跑不到二百公尺情況下,在不斷堅持,終於可以能夠跑完三千公尺,並每天持續跑步。過程中他還一度想放棄,當時心中還想幹麻要虐待自己,跟朋友出去喝著冰涼的啤酒多好?但他咬牙撐過去,終於成功從117公斤降到84公斤,腰圍也從44吋掉到了35吋。 

他認為減重時,信心及毅力是絕對不能少的,過程中若是有家人或朋友的支持也很重要,因此若是周邊有人在減肥,一定不要吝惜稱讚一句,另外,他也認為睡前千萬別吃宵夜,才不會讓減肥功虧一簣。 


[厚片murmur]

我們一般人變厚想減重,多半是因為不好看,或是怕健康會有傷害。但是對警察而言,體重過重是真的有可能會導致他們追緝犯人有障礙,肥胖變成真的會是一種罪惡,必須要減重不可! 真是辛苦警察杯杯了,因為職業關係而非瘦不可!!! 跟他們比起來,我們稍稍的變厚,悄悄的變薄,似乎就顯得沒壓力多了,純粹是要看自己的毅力了。

要變薄的話,最好養成天天量體重的習慣,只要稍微胖一點,就少吃一些。一般來說,只要復胖的幅度沒有超過二公斤,都可以在短期內瘦下來。 大家加油吧!
 

 

點點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