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破兩萬啦!!!!!!!!!!!!! (灑花) ***ˋ(  ̄▽ ̄)ˊ***

感謝大家對厚片人的支持,人氣破兩萬很開心呀!  這次又準備了一些小禮物送給大家,歡迎來參觀參觀 ^^

厚片蜂蜜蛋糕


哇毆,這真是太可愛了,當初我看到他們的時候可是二話不說就買啦! 軟軟的,就像真的蛋糕一樣,可以捏他喔!

貓咪手機袋


絨布材質的手機袋,很舒服喔,尺寸也夠大,應該各家手機都可以裝進去!

穿T恤的約克夏吊飾


不知道我有沒有講錯,他是約克夏嗎? XD   很可愛的回頭看姿勢,穿著T恤,掛包包很適合喔!

三色小球胸針

 
咖啡 / 墨綠 / 粉紅 三色小球胸針,配上一圈網狀布,別在哪一件衣服上都很配喔! 

人蔘糖!!! - 你一定要試試


厚片人給你健康啦! 吃人蔘糖有助於健康啊,各位厚片人別忘了養生唷! 自己不敢吃的話還可以給親朋好友吃吃看,帶回去吧!


想要以上的贈品嗎? 
想要的話請留言,題目是: 你最喜歡厚片人BLOG的哪系列文章? 或是 你期待厚片人可以分享哪方面文章呢?
記得要順便留下email,以及你想要哪個贈品 (可以選兩個候選品),才能把贈品寄給你 ^^
(蜂蜜蛋糕跟貓咪袋太多人要了,大家要不要考慮其他贈品,比較容易中喔!)


再次感謝大家的支持,歡迎多多來參觀唷! 偶爾也可以逛逛厚片市場看看有什麼新鮮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