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買了超可愛甜甜圈花花低反發墊子之後,很多人在問說,跟美臀坐墊比較起來感覺有何差異呢? 是否都有雕塑的功能? 哪一種比較舒服呢?
嘿,厚片人我剛好也有買,就來跟大家比較比較。



這款墊子似乎很紅,據說之前電視節目有推薦過,而美妝店也有進貨造成熱潮過,看網路上那麼多盜版貨就知道有多熱了。厚片人我其實很LAG,根本不知道這個坐墊很紅,純粹是覺得有趣,買了才知道原來她很紅啊!!!

 
大家都可以看到,墊子的形狀是呈現前低後高的,後面高起的部份有突出兩團,是要用來壓迫屁股兩側用的。

屁股的兩側並不單純只是讓你看起來很胖而已,他是有穴道的。根據太極堂的的師父說,如果你的肩頸腰常常酸痛的話,通常臀部兩側接大腿骨的穴道也不會多健康,被壓了就會很痛。厚片人我因為有O型小腿,導致大腿骨接骨盆處受到影響,會漸漸往外擴,所以屁股會越來越大!!! 需要靠物理壓迫的方式慢慢把他壓回來,才不會持續鬆弛。



實際購買心得

 
正牌的美臀坐墊是有紙盒的,而且不是普通的瓦楞紙盒或是塑膠袋,上面有印刷精美的使用方式,材質介紹,原廠資料等等,遠遠看來就像芭比娃娃的盒子啊!

 
拆開之後跟圖片一樣,連顏色都沒有色差,坐起來屁股也差不多可以卡在凹槽內。

材質部份,它標榜是低反發的柔軟材質,但是低反發的部份是在平坦的部份,而那兩團高起的部份不是低反發材質! 而是有點硬硬的,裡面像有小小硬珠珠,就像上面那張有骨盆骨頭的圖片那樣,那兩團裡面有畫一顆一顆的。這兩團硬硬的坐起來不會很舒服,但是也因為這樣才有壓迫骨盆的功效,不然如果軟趴趴的,應該就沒有支撐力了。

效果方面,因為它的設計前低後高,會讓你很像坐在一個斜坡上面,(當然這也要看你的椅子有多高,如果太矮就感受不到高低差) 坐在斜斜的東西上面你就比較容易會挺直,有些有駝背習慣的人可能會因此覺得很酸很累。而屁股兩邊那兩團硬硬,也會讓你想要翹腳的時候感受到一些阻力,不好翹,你就比較不會翹腳了。這款墊子並不能阻止你翹腳,他只是會提醒你翹腳會不舒服,如果你硬是要忽略這種不順暢的感覺,那墊子也無法阻擋你想翹腳的欲望。(攤手)

而你想雕塑不同部位的話,也可以靠往前坐或是往後坐,來調整不同部位被壓迫。

由於我還沒有使用滿一週,所以揪境屁股有沒有被壓小,我還不敢斷定,但是這款墊子的確會讓你的姿勢比較正確,坐久了屁股也會酸酸的,不習慣的人最好循序漸進。不過他絕對不是一款會讓你感到很舒服的墊子,他是矯正用的,如果你是希望買一個坐起來軟呼呼的舒服墊子,那還是去買甜甜圈墊子吧,當禮物也很讚。


這款墊子因為太熱賣了,網拍上有很多大約280-350左右的仿冒品,沒有正品的外盒,多半就是用塑膠袋裝裝,據說那兩團高起的填充物也不太有支撐力。我不太確定是否便宜盜版貨就一定沒用,貴的正品就一定有用,但是既然是要求功能性的,我還是會比較傾向買正品啦。要買網拍品的人要小心盜版喔!

要去哪裡買,請看這篇: http://blog.pixnet.net/thicky/post/21511787


點點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