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 LeSportsac封館拍賣
日期: 5/16~5/30
時間: 11:00~22:00
地址: 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167號 (忠孝敦化捷運站)
折扣: 部分3折,其他5折

其實我根本不知道有這個封館特賣,純粹只是剛好經過看到好多人排隊所以就跟著排了 XD
LeSportsac包包來自紐約,其中Tokidoki系列圖案鮮明活潑花花綠綠,很多年輕女生都有。原來我想說很多年輕女生都有,價位應該也還可以,所以也沒想太多就跟著排。



早上10:30左右,經過排隊現場發現有大約50人(以上)在排隊,原來是封館拍賣,想說先去辦完事再過來看看。



11點才開門,現場大概已經破百人排隊,店面整個玻璃門都貼滿貼紙,從外面完全看不到有哪些貨,數量有多少,所以也無法判斷是否有排下去的價值。每次只放20人入場,並且只能買20分鐘,所以不管前面進去的人是不是五分鐘就出來,你也是要等滿20分鐘才進去一批,人龍消耗速度很慢

門口有個專門負責入場的小姐,隨時注意大門要緊閉以免有人趁亂闖入,而且數20人就是20人,他也不管你們是三四位好友,最後只剩下我被擋在門外她也還是不通融......



從11:10開始排隊,一直到12:56才輪到我入場,幾乎排了兩小時啊!!! 人龍因為消耗很慢,所以據說已經排到忠孝敦化路口還要再繞過去了,大熱天幸好是在騎樓下排隊。





進場的時候,顧門小姐會發給你一個透明塑膠購物袋。我一進去就直接衝Tokidoki系列,看到整堆的彩色花花袋子感覺真好! 但是一看到價位我就暗沉了...... 我一直沒有研究過這系列的價位,沒想到打完折之後,最最便宜的小包包,那種只能小小的夾在腋下的那種,一個也要特價3890!!!!  O口O||| 更別說那些大包包了,原價都是破萬的貴婦價位。雖然很想要,但是實在太貴了,放棄吧.....



現場因為有控制人數,雖然現場空間不大,但是逛起來還不至於太擠,想要看哪一區的東西都可以看到,只是時間很緊迫,工作人員也會一直提醒你只剩多久,所以感覺很緊張! 一直被催促之下很容易就隨便抓個包包來買,金危險!



三折區的包包不多,樣式也不太好看,但是我發現很多客人進來之後,覺得五折的包包都太貴,但是空手出去又枉費自己排那麼久,所以會抓個三折包包去付錢。慎之啊! 不喜歡的不要亂衝,三折區的包包也都是七百元以上的傢伙呢!





不同系列的包包價位有差,像這個"黑白"系列 (我不知道他的名字 T_T) 就有比較便宜一點,但是質感也比較不那麼細緻,包包布面的部份不錯,但是背帶部分卻是路邊攤等級。款式很多種,有小提袋,有盥洗包,有中背袋,也有下面這張的大彎月背袋,我覺得這款蠻好看的,搭衣服也方便,只是一個要1980,貴啊!



最後我看上的是這款單肩背袋,容量很大,不只可以裝文件,要當短期旅行包也都夠用,兩面都防水,所以可以雙面用 (只是裡面那面也只是深藍色,根本不會想翻過來用)。這系列的大包包都會附贈一個小袋子,等於是買了兩個包包,還不錯。這款要1250,老實說還是太貴了點,因為我原本期望是要買Tokidoki系列的但是太貴而作罷,最後因為心有不甘所以硬是要找一個價位合理自己又順眼的,所以才看上這個包包。

排隊結帳的時候,一直覺得我很高興有買到包包,但是又覺得我本來不是要買這東西的啊,他雖然很可愛但是真的要掏出1250嗎? 這樣一想,就覺得 "現在拔出來還來得及啊!!!" (←低級)  
所以居然就很冷靜的把它放回去,兩手空空的走出去,看著外面的阿姨們一臉 "排那麼久居然不買? 早知道就先放我們進去啊渾蛋!"  說真的,排兩小時沒買到東西的確很懊惱啊,但是把錢留住了也是一件好事。

排隊的時候就發現,隊伍中年輕人很少,幾乎都是媽媽阿姨等級的人,我沒有注意這個現象,以致於進去之後才發現這是媽媽阿姨等級的價位,買不起啊~~~ 真奇怪,那路上的年輕美眉怎麼都買得起? 想去的人還是三思一下吧,看你覺得買一個包包是否需要花到破千囉,畢竟它是特賣會,跟我期望的便宜差很遠。


點點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