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沒有買很多,主要是小可愛,黑色褲子,和幾件上衣。
我的身高體重三圍在[穿衣鏡] 分類公告中有,可以參考看看。

上衣部份

27000☆飾蝶結滾邊針織T-紫色



 

這件材質是針織,但是穿起來跟冬天的針織差很多,並不是質料很柔軟的那種針織,感覺有比較硬,也比較薄,如果買淺色的應該會有透光的可能性,不太確定。領口部分穿起來有一點一字領的效果,會看起來稍微顯胖。整體版型倒是蠻有修飾效果的,看起來有比較瘦一點點。算是值得推薦一下,但是質料有比想像差些。

26315☆斜車線寬袖棉T-粉色



 

跟照片的感覺差很多,這件超級超級寬鬆的! 袖子很寬很大,也沒有做明顯的腰身,穿起來會覺得套個大袋子,不像賣家照片那麼柔美。肩膀的感覺也很奇怪,整個鬆垮垮的感覺,或許有的人可以當長上衣穿?

26928☆側打結吊帶兩件式-鵝黃



 

蠻可愛的衣服,是兩件式的,綁脖子的部份跟外面那件的一字領部分蠻搭的。只是袖子的部份好寬鬆,從側面照可以看出有多寬,導致整個肩膀到袖子的部份鬆垮垮的,感覺不夠俐落,有點點礙手礙腳的感覺,而且也讓整個肩膀看起來好壯。下襬的綁帶部分蠻可愛的,夏天薄片人配白短褲應該很搭。

小可愛系列

編辮Y字細紋小可愛-寶藍,黑



 

哈哈,看起來超肉感的! 厚片人我真是太犧牲了! orz  這件小可愛不是普通的棉質,而是很有彈性很舒服的布料,布面有坑條條紋,薄薄的很透氣,不知道淺色會不會透光。除了我肩膀實在很厚的問題,讓整個小可愛變成摔角選手的衣服之外,其他方面都覺得很舒服很滿意喔! 買了藍黑兩組。

褲子系列

27477☆薔薇釦車線立挺長褲-黑色L





買的是L的,最害怕的屁股部份竟然安全過關了!!! 之前有時候買東京著衣的L還會塞不進去呢! 難道是我變瘦!??? 不過長度部分就大大有問題了,我很矮所以褲子相當長,就算穿高跟鞋也無法超過的長度,一定要去改。褲子前面兩側的口袋有做奇怪形狀的口袋,感覺應該是要出現在屁股部份的設計卻跑到前面來,會有腫起來的效果,不太理想,但是除此之外都還不錯,布料也夠硬挺!

鑽釦皺皺七分褲-黑色M





實穿照是之前買L的照片,L穿起來大了那麼一點,常常走路走一走褲子就一直往下掉,懷疑自己是不是買太大。事實證明我想太多,買了M之後發現根本就穿不下,作人還是別貪心啊!

這次沒有買很多,希望這些分享對厚片的大家有點幫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