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生日月抽獎活動開始囉!! 歡迎來看看唷!
厚片人的定義是什麼? 就在置頂文中喔!
座墊們應該要去哪裡買? 詢問前先看看這裡做功課喔!
大家盡量不要用悄悄話啦,另外用email回答會慢很多喔。留email也請直接打在留言裡面比較好回喔!
$_$ 麻煩幫我點點側邊欄或是文末的廣告囉 :P

這次沒有買很多,主要是小可愛,黑色褲子,和幾件上衣。
我的身高體重三圍在[穿衣鏡] 分類公告中有,可以參考看看。

上衣部份

27000☆飾蝶結滾邊針織T-紫色



 

這件材質是針織,但是穿起來跟冬天的針織差很多,並不是質料很柔軟的那種針織,感覺有比較硬,也比較薄,如果買淺色的應該會有透光的可能性,不太確定。領口部分穿起來有一點一字領的效果,會看起來稍微顯胖。整體版型倒是蠻有修飾效果的,看起來有比較瘦一點點。算是值得推薦一下,但是質料有比想像差些。

26315☆斜車線寬袖棉T-粉色



 

跟照片的感覺差很多,這件超級超級寬鬆的! 袖子很寬很大,也沒有做明顯的腰身,穿起來會覺得套個大袋子,不像賣家照片那麼柔美。肩膀的感覺也很奇怪,整個鬆垮垮的感覺,或許有的人可以當長上衣穿?

26928☆側打結吊帶兩件式-鵝黃



 

蠻可愛的衣服,是兩件式的,綁脖子的部份跟外面那件的一字領部分蠻搭的。只是袖子的部份好寬鬆,從側面照可以看出有多寬,導致整個肩膀到袖子的部份鬆垮垮的,感覺不夠俐落,有點點礙手礙腳的感覺,而且也讓整個肩膀看起來好壯。下襬的綁帶部分蠻可愛的,夏天薄片人配白短褲應該很搭。

小可愛系列

編辮Y字細紋小可愛-寶藍,黑



 

哈哈,看起來超肉感的! 厚片人我真是太犧牲了! orz  這件小可愛不是普通的棉質,而是很有彈性很舒服的布料,布面有坑條條紋,薄薄的很透氣,不知道淺色會不會透光。除了我肩膀實在很厚的問題,讓整個小可愛變成摔角選手的衣服之外,其他方面都覺得很舒服很滿意喔! 買了藍黑兩組。

褲子系列

27477☆薔薇釦車線立挺長褲-黑色L





買的是L的,最害怕的屁股部份竟然安全過關了!!! 之前有時候買東京著衣的L還會塞不進去呢! 難道是我變瘦!??? 不過長度部分就大大有問題了,我很矮所以褲子相當長,就算穿高跟鞋也無法超過的長度,一定要去改。褲子前面兩側的口袋有做奇怪形狀的口袋,感覺應該是要出現在屁股部份的設計卻跑到前面來,會有腫起來的效果,不太理想,但是除此之外都還不錯,布料也夠硬挺!

鑽釦皺皺七分褲-黑色M





實穿照是之前買L的照片,L穿起來大了那麼一點,常常走路走一走褲子就一直往下掉,懷疑自己是不是買太大。事實證明我想太多,買了M之後發現根本就穿不下,作人還是別貪心啊!

這次沒有買很多,希望這些分享對厚片的大家有點幫助囉! 


創作者介紹

厚 片 人 。°♫.*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fungi
  • 路人打招呼

    你的這系列文章真的很用心耶~!
    非常喜歡看你的試穿照片及文章
    現在都會定時點過來看看~
    非常謝謝你的分享耶~^^
  • 呼~~~ 都是又花錢敗家才會有這系列的文啊~~~ 囧

    thicky 於 2008/05/17 00:51 回覆

  • mileage
  • 謝謝分享

    多謝分享哦,很喜歡你的穿衣鏡,有些搭配很出彩,看你穿后很有感覺!以后會經常來看看!
  • 歡迎歡迎啊!!

    thicky 於 2008/05/19 13:07 回覆

  • =ˇ=
  • 謝謝大大的分享^o^
    我每次都怕尺寸不合又不能退都不敢買網拍說>.<
    看了大大的內容~厚片人穿衣服也可以很好看XD
  • 其實現在網拍都可以退貨啦,只要你敢去跟他們說你要退貨。有的賣家很乾脆就退錢給你;有的會要求退款要加入下次購物金裡面,也就是你下次還要買才可以;有的會要求退貨要扣手續費。可以退貨的話我就比較敢嘗試啦!

    thicky 於 2008/05/23 20:52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小凌
  • 第一件衣怪怪的..

    此頁的第一件紫色衣衣怎麼怪怪的??蝴蝶結不是應該在左邊..怎麼變右邊喔??在右邊會把比例變的怪怪的./.\
    我也是常買東京著衣的人..但是下半身的衣衣我不敢買.
  • 因為我是照鏡子拍的啊,所以會左右相反 :>
    下半身的版型也不是都一樣大,同樣是L,有的我能穿有的不能穿 @@

    thicky 於 2008/05/25 15:5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