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 Converse + Hush puppies 
地址: 台北市承德路一段70號7F8F (中山站)
日期: 5/17~5/18
時間: 10:00~18:00
折扣: Converse瑕疵鞋200,非瑕疵鞋300~600。Hush puppies 400~800

雖然不知為何這兩家總是要一起辦特賣會,大概是要沾染人氣吧! 一直聽說Converse的特賣超划算,加上一直沒有帆布鞋,所以就衝衝看,目標想買白色和黑色基本款。

早上大約9:20左右到現場一樓,就發現了不算短的人龍,不妙,上次特賣會的好評引來更多人了! 不過幸好有騎樓可以遮陽,不然天氣實在很熱。



隊伍分成兩排,兩個特賣會分別在不同的兩層樓,所以入場的號碼牌也要分別拿9:50開始發號碼牌Hush puppies的隊伍很短,一下子發完就進去了,而Converse人很多,我拿到第0204號 (羞),之後再過去排Hush puppies,如果進場場次剛好錯開就可以兩個都逛到。

 

號碼牌蠻精緻的,上面也有不同特賣會的標記,拿到號碼牌之後去前面看你是幾點到幾點的場次,時間差不多再回來排隊即可。我的Hush puppies剛好大約10:50入場,而Converse是11:30入場,都沒有浪費到時間。基本上Hush puppies排隊的人真的少很多,或許會比你預期的還早一些進去,可以趕快過去排。


要衝啦~~~!!!!!!! 吼毆毆毆~~~~!!!!!! 加油加油加油~~~~~!!!

Hush puppies (8F)
滿2000元可以刷卡,購物時間20分鐘。

 
 


Hush puppies進去之後有兩間,第一間裡面有很多涼鞋,高跟鞋,一些休閒鞋,以及包包,價位分布大約是400-800不等,尺寸要自己翻底下的盒子。有稍微試穿幾雙,真的蠻舒服的,追求腳要舒服的人可以好好考慮,大致上打了2.5折起。







第二間的左邊都是男鞋,右邊則是一些女短靴或是娃娃鞋,價位也是400-800不等。男鞋比較少,所以我們這場結束的時候,男鞋幾乎都被一掃而空了! 不過別擔心,他們都會一直補貨。

我的戰利品

 

這包包是咖啡色的,兩面的風格差很多,一邊看起來就像短的單肩包包,另一邊卻有濃濃的棒球味。老實說我是因為沒看上想要的鞋子,但是又不想空手而出,所以就買了這400元的包包,還不錯啦,皮的質料很軟也蠻有質感的,只是不是那麼非要不可就是了。


Converse
滿2000元可以刷卡,購物時間20分鐘。



Converse的排隊人潮實在太多了,加上場地是在大樓內部,所以等進場的隊伍必須在樓梯間蜿蜒,很昏暗 ~_~  由於Converse戰況太激烈了,所以沒辦法照相給大家看,請看描述囉。

一進場只有一間房間,右手邊是偏女生的尺寸,3-6號左右,雖然是200元的瑕疵鞋,但是幾乎看不出什麼大問題,反正鞋子穿了也會髒,算是瑕疵很小很小的好物。左手邊是尺碼較大的瑕疵鞋,以及一些過季的非瑕疵品,非瑕疵品的價位大約是300-600左右。瑕疵鞋是裝在靠牆的一堆堆大紙箱內,要自己奮力挖取,而非瑕疵鞋則是一雙雙裝在盒子裡,要開起來看看。

除了鞋子之外,也有很多衣服,外套,包包,帽子等好物,蠻值得看看的,也都只要200元,但是因為我實在整個專心在鞋子上面,所以完全沒有機會去看這些好物,好可惜啊!!!! 

工作人員會一直提醒你剩下多久時間,感覺蠻緊張的,時間到也會很堅持的清場。他們一直都有在補貨,但是並不是每一種尺寸每一種商品每場都會補,像我們就遇上大尺寸鞋子整個沒貨的時段,就買不到男生的鞋子囉!

我的戰利品

 

 

一雙米色搭橘線的款,另一雙是牛仔布搭紅線的款,跟我原本想要的黑白基本款都不一樣啊!!! XD  不過這也是一種緣份啦,我會好好愛妳們的! 越看越喜歡呢! 一雙才兩百元,也看不出什麼瑕疵,真是超划算啊!!!!

後記

其實這種有限人數又會清場的特賣會有優點也有缺點,優點是不會過多人擠成一團很難逛,對新手來說也不會有搶輸的困擾,但是缺點就是時間有限,不能好好考慮,常常會買了不一定適合的東西。我原本挑了五雙,但是人也只有一雙腳,等這兩雙都穿壞大概也還很久,所以就捨棄其他三雙囉 (其中一雙墨綠色也好好看,我現在很想念它 Q_Q) 

有沒有人要建議我怎麼穿搭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