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片人我是一個在外租屋的學生,我的房間雖然有對外窗,但是幾乎是緊貼著旁邊大樓的牆壁,所以它只有通風的功能,不太會有光線進來。

雖然房間不開燈的話都會暗暗的,但是好處就是 - 你在裡面幹嘛外面的人絕對看不到! (拉拉拉~)
對怕熱的厚片人來說,能在家裡穿多清涼就多清涼,脫光光也無所謂~~~~ ( ̄▽ ̄#)﹏﹏

某日下午厚片人在家休息,衣著當然是清涼清涼。突然之間房東來訪,房東是個中年大叔,他先按了我房間的門鈴,但是我想睡覺所以裝做不在家不理他。
房東先在公用走廊活動了一會兒,公用走廊也只擺了電錶箱和洗衣機,不知道為何他要在那邊那麼久,我漸漸覺得怪怪的,所以開始起身穿好衣服,想說必要的時候要不要出去跟他問要幹嘛。

沒想到,當我衣服穿好的時候,我居然聽到房東把鑰匙插進我房間門鎖的聲音,轉頭一看,他居然把我房間門鎖轉開了!!!!!!!

我非常驚訝,當下第一個反應是憤怒,當他要把我門打開的一瞬間,我就自己用力把門拉開,臉很臭的盯著他看。當然他被我嚇到,慌慌張張的講一些理由,趕快道歉就離開了。

後來我有打電話質問他,他就說按電鈴找不到我,電話找不到我 (騙人,他根本沒打給我,也沒留言或簡訊),所以想確認我怎麼了,才會開我的門。但是我拖鞋明明在門口,走廊也還有擺我的東西,怎麼可能人不在? 他到底開我門要做什麼? 是想看看而已,還是要偷東西,還是要偷裝什麼在我房間裡?

後來想一想覺得很害怕,親眼看到門鎖被慢慢轉開實在很像恐怖片,而且要是下次我在睡覺的時候他開門進來,後果可能就不是這樣了。
另外,當時我第一個反應是用力把門打開跟他對質,這舉動也不是很恰當,這次他突然被我嚇到而趕快跑掉,但是很難說其他人會不會順勢就把你怎麼了。正確的反應應該還是要趕快把門抵住,從門背後跟他對質比較好。

房東未經同意闖入房客房間是違法的,詳情可以看這篇文章:
http://www.tmm.org.tw/pub/rent_036.htm

我打電話給房東,他承認未經同意闖入,也認錯了,正好我也把他錄音起來,所以還有可以反制他的方法。
目前考慮是否要搬家,自己換門鎖,還是找偵測器來看看有沒有被裝東西。

厚片人的大家要小心啊,胖瘦女孩子自己在家會穿比較清涼,但是厚片更怕熱,要注意窗外偷窺或是房門安全的問題喔! 被偷看或闖入就不堪設想了。
點點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