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離奧運還有點時間,不過到時候才PO加油文就顯得太浮濫了,趁現在還早來分享我的加油經驗。
其實厚片人我是一個宅宅愛看棒球的女青年,對棒球可熱衷呢 XD  不知道有沒有跟我一樣愛棒球的厚片人呢?

2007年年底的亞錦賽在台中洲際棒球場舉行,超開心可以買到現場票,台灣對死對頭韓國喔! 當時可以搶到票真的是天大的奇蹟啊!!!



司儀介紹球員出場,全場歡聲雷動,還唱了國旗歌,國旗歌真是比國歌好聽一百倍呀! 給人精神抖擻的感覺,很適合做運動開場喔!



雖然整場都被台灣球迷擠爆了,但是因為沒有人來帶加油,大家都只有自備加油棒,自己喊自己的,真的不太有氣勢。反觀坐在我隔壁的空運來台韓國加油團,大家都有整齊的制服和加油棒,有大面國旗可以搏版面,有拉拉女郎可以養眼,全體整齊劃一的加油動作,訓練有素,真的讓我大開眼界,好像這是他們的主場一樣,反而台灣自己的聲勢被這麼一丁點人壓過去了 @@

 

最後這場比賽輸了,台灣沒有搶到擠進奧運的安全席,還要等到2008年的八搶三才能爭奪最後門票。

2008年八搶三依然在台中洲際棒球場舉行,我又再次得到超寶貴的現場門票!!! 這樣閃了又閃,閃了又閃,棒球迷應該要準備墨鏡來看我文章的 :P



這次同樣又是對上死對頭韓國,但是跟上次有很多不同之處:
1. 晚上的棒球場氣氛果然不一樣呢! 熱鬧許多,還有好多小攤販賣小吃,就像去看電影一樣的氣氛。
2. 外野座位蓋好了,終於可以玩整圈的波浪舞!
3. 上次加油整個氣勢被韓國吃掉,地主國實在太丟臉了。這次台灣也準備了各種加油方式,有帶頭的人領導大家喊口號,球迷也都準備好多紙板上面寫著很機車韓國的話,一到換邊攻守的空檔大家就會通通把紙板拿出來秀,是個很好笑的景象。
4. 我們也有大面國旗可以再底下跳跳了!

這場比賽大家凝聚力很強,到了最後關鍵勝負的時刻,全部的人都很激動,但是又要屏氣凝神,全都高舉著加油棒,希望可以把念力傳給奮鬥的選手們。



雖然最後這場比賽還是輸了,但是台灣還是搶到奧運門票了,希望一直輸給韓國的這口氣要在奧運討回來啊! 台灣加油GOGOGO! 



各種運動比賽,看現場就是跟看轉播不一樣,可以感受到群眾的熱血,大家一起怒吼歡叫的感受就像一個大團體。良好的觀賞環境也是很重要,台中棒球場整體來說還不錯,還很新,球賽也因為是在冷天氣比的,所以比較不怕蚊子叮,像現在去看晚上的現場就要帶綠油精去擦,蚊子好煩啊!

這跟厚片有什麼關係呢? 勉強要沾上邊的話,就是每次攝影機都會把鏡頭帶到瘦瘦的正妹身上,或是現場show girl也都是瘦瘦正妹,所以心裡偷偷羨慕別人可以當漂亮的薄片....。問問大家喔,如果只有兩種可以選,你想當不正的薄片,還是正的厚片呢?


http://www.greenoil.com.tw/benefit/benefit_01.html (這個不是google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