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買了東京著衣啦~ 我這麼常買東京著衣又幫他們免費宣傳,真是應該要頒獎給我的 XD

我的身材條件在這篇文章裡面有,各位厚片人可以參考對比看看。
(不過最近厚片人我有偷偷的瘦了一兩公斤,但是照片上卻看不出來有瘦的感覺,真是悲傷...)

先介紹五件


☆28637☆清新碎花兩件式背心-粉色





囧!!!!!!!!!! 第一件就放這麼囧的好嗎? 這件真是太囧了。
它的材質有點像麻的,內外兩件都是,所以穿起來很輕薄很涼爽。但是不知道是因為我的上圍太強壯了,還是麻類的衣服比較不服貼,衣服穿起來整個都膨起來了! 我真的沒有這麼胖啊!!! 這樣一穿整個都變成孕婦了,跟網頁照片上那清瘦的樣子完全不一樣啊! 難道是因為他們拍照之前有先把衣服燙一燙嗎? 總之這件單穿實在是惡夢,要買的人千萬要小心啊!!!!


☆26541☆狗狗別針短版針織外套-灰色

 



這件針織小外套看很久了,因為它是短版的,不但可以把胖胖的手臂包起來,還可以露出腰身,修飾效果很好! 如果把上一件超孕婦的花花麻衣拿來搭這件短版外套,大家都可以看到修飾效果有多好,雖然看起來還是澎澎的,但是至少還有點像小洋裝,沒有第一張那麼慘不忍賭。推薦這款給大家!


☆27480☆網紗蝶結抽繩上衣-灰色
☆27837☆黑綁帶包釦五分褲-黑色L


 



這件上衣最大的優點就是 - 超級舒服的!!! 軟綿綿的,感覺很柔順,夏天穿絕對不會悶熱。版型是有點像高腰娃娃衣的樣子,但是因為沒有做胸線,所以不會顯胖,加上是比較長的上衣,還有點顯瘦效果喔! (照片上看不太出來的感覺) 唯一的缺點就是 - 我手粗,所以手臂那裡有一點緊,不會不舒服,只是胖胖手把衣服撐飽飽,感覺就很肥。

褲子部份,在網頁媽斗身上看起來大概是把膝蓋蓋起來,但是在我身上就稍微又長了一點,加上屁股大,穿起來不像媽斗那樣直直的。質料方面還不錯,厚度也夠,是堅固的褲子,只是褲頭扭扣的部份,釦子是有用布包起來的,扣的時候跟釦子縫之間有很大的摩擦力,不太能順暢的扣上。附的布腰帶很普通,質料也不是很讚,我大概不會用吧。


☆27939☆細摺碎花棉麻圓裙-米黃S



這件不是我的,所以我沒有打開來穿,但是可以就質料和款式方面做描述。質料方面是偏向麻的質料,但是因為百摺的壓紋很細緻,裙襬的蕾絲也蠻精緻的,小花的圖案配上有點米色的麻布質料,其實並不會因為是麻的而覺得沒有質感,相反的,我覺得厚度夠,麻的又通風,款式圖樣也很漂亮,真是越看越喜歡,或許我自己也會跑去買一件L的來穿穿哩! 

先寫這五件囉,剩下的再慢慢分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