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生日月抽獎活動開始囉!! 歡迎來看看唷!
厚片人的定義是什麼? 就在置頂文中喔!
座墊們應該要去哪裡買? 詢問前先看看這裡做功課喔!
大家盡量不要用悄悄話啦,另外用email回答會慢很多喔。留email也請直接打在留言裡面比較好回喔!
$_$ 麻煩幫我點點側邊欄或是文末的廣告囉 :P

又買了東京著衣啦~ 我這麼常買東京著衣又幫他們免費宣傳,真是應該要頒獎給我的 XD

我的身材條件在這篇文章裡面有,各位厚片人可以參考對比看看。
(不過最近厚片人我有偷偷的瘦了一兩公斤,但是照片上卻看不出來有瘦的感覺,真是悲傷...)

先介紹五件


☆28637☆清新碎花兩件式背心-粉色





囧!!!!!!!!!! 第一件就放這麼囧的好嗎? 這件真是太囧了。
它的材質有點像麻的,內外兩件都是,所以穿起來很輕薄很涼爽。但是不知道是因為我的上圍太強壯了,還是麻類的衣服比較不服貼,衣服穿起來整個都膨起來了! 我真的沒有這麼胖啊!!! 這樣一穿整個都變成孕婦了,跟網頁照片上那清瘦的樣子完全不一樣啊! 難道是因為他們拍照之前有先把衣服燙一燙嗎? 總之這件單穿實在是惡夢,要買的人千萬要小心啊!!!!


☆26541☆狗狗別針短版針織外套-灰色

 



這件針織小外套看很久了,因為它是短版的,不但可以把胖胖的手臂包起來,還可以露出腰身,修飾效果很好! 如果把上一件超孕婦的花花麻衣拿來搭這件短版外套,大家都可以看到修飾效果有多好,雖然看起來還是澎澎的,但是至少還有點像小洋裝,沒有第一張那麼慘不忍賭。推薦這款給大家!


☆27480☆網紗蝶結抽繩上衣-灰色
☆27837☆黑綁帶包釦五分褲-黑色L


 



這件上衣最大的優點就是 - 超級舒服的!!! 軟綿綿的,感覺很柔順,夏天穿絕對不會悶熱。版型是有點像高腰娃娃衣的樣子,但是因為沒有做胸線,所以不會顯胖,加上是比較長的上衣,還有點顯瘦效果喔! (照片上看不太出來的感覺) 唯一的缺點就是 - 我手粗,所以手臂那裡有一點緊,不會不舒服,只是胖胖手把衣服撐飽飽,感覺就很肥。

褲子部份,在網頁媽斗身上看起來大概是把膝蓋蓋起來,但是在我身上就稍微又長了一點,加上屁股大,穿起來不像媽斗那樣直直的。質料方面還不錯,厚度也夠,是堅固的褲子,只是褲頭扭扣的部份,釦子是有用布包起來的,扣的時候跟釦子縫之間有很大的摩擦力,不太能順暢的扣上。附的布腰帶很普通,質料也不是很讚,我大概不會用吧。


☆27939☆細摺碎花棉麻圓裙-米黃S



這件不是我的,所以我沒有打開來穿,但是可以就質料和款式方面做描述。質料方面是偏向麻的質料,但是因為百摺的壓紋很細緻,裙襬的蕾絲也蠻精緻的,小花的圖案配上有點米色的麻布質料,其實並不會因為是麻的而覺得沒有質感,相反的,我覺得厚度夠,麻的又通風,款式圖樣也很漂亮,真是越看越喜歡,或許我自己也會跑去買一件L的來穿穿哩! 

先寫這五件囉,剩下的再慢慢分享 ^^



創作者介紹

厚 片 人 。°♫.*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No.17
  • 網紗蝶結抽繩上衣

    ↑這個妳穿起來超有腰身耶~~
    妳是天生有腰的人嗎?還是衣服修飾的?
    我是天生沒腰的人 Orz 高腰中腰低腰都差不多.....
  • 天生有腰是什麼意思啊? XD

    我三圍大概是 36/30/39 ,其實肚子不算小,但是這件剛好就沒有貼著肚子,所以肚子不會有突出來的感覺,然後很神奇的就有了修飾效果,真奇妙。

    穿起來超舒服的呀,滑嫩嫩的。

    thicky 於 2008/06/13 11:46 回覆

  • charlene
  • 第一件衣服好像把你變胖了

    第一件娃娃裝看起來真的就像孕婦裝了哩!真委屈你,不過套上小外套好一點點囉!黑色褲子的雪紡紗上衣我有買哩! 不過我買的是黑色,不曉得你有沒有發現東京著衣的衣服下水都會掉色很嚴重,我邊洗邊吃驚呢!下次我會選淡色系比較不嚇人!還有呀!等你下次分享哦!穿衣鏡單元有意思
  • 對啊第一件衣服真是嚇死我啦!!

    我覺得東京著衣有些衣服的確很會掉色,但是神奇的地方就是 - 雖然水的顏色越來越深,但是衣服本身的顏色卻沒有變太多!! 掉那麼多色出來,卻不太影響衣服本身的顏色,真奇怪。

    他們家的淡色系衣服要小心太薄,會透光喔!

    thicky 於 2008/06/15 16:51 回覆

  • nanami0913
  • 第一件我也有買耶...我是紙片人穿起來也不妙啊...
    除了很像掛竹竿以外,還會走光...
    決定把這件送人.../-\
  • 是哪裡會走光啊?

    thicky 於 2008/06/24 13:35 回覆

  • nanami0913
  • 就是那種可以從領口看到肚臍眼...還有腋下內衣會跑出來...ORZ
  • 你好瘦喔! 我都撐飽飽的 :P

    thicky 於 2008/06/24 15:13 回覆

  • Cherry86
  • 其實短版小外套有缺點!!
    對我來說~~會很不習慣!!!
    呵呵 你介紹的衣服都不錯啦!!!
  • qqst7
  • 我真的覺得東京著衣應該要頒個vip給妳了
    就算沒有vip,應該也要有折扣才對!
    你的穿衣鏡幾乎都是東京的衣服耶!!
  • 對啊,因為我知道他們的優缺點在哪裡,比較敢買,別家的還要從頭試驗,有點怕怕的

    thicky 於 2008/08/15 13:23 回覆

  • fish
  • 個子嬌小的人挑五分褲真的要很小心,我也不算高,一不注意的話,麻豆穿起來很漂亮的褲子,到自己身上就變阿嬤褲了~
  • 沒錯! 一定不能過膝蓋!

    thicky 於 2010/10/04 18:28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