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呼呼~~~ 人氣破五萬囉!!!!! 
贈獎活動又來啦!!!!

這次累積到五萬比較慢咧,主要是因為最近都沒有去拼特賣會,沒有那麼多血拼文章可以給大家看,真是辜負大家期望啊。
不過還是感謝大家一點一滴的來逛 (一點一滴才不是這樣用咧),好不容易突破五萬了! 
所以這次有三個很不賴的贈品要送給大家喔!!!!


最熱門的厚片蜂蜜蛋糕



每次蜂蜜蛋糕一出就造成搶奪啊! 可愛的軟軟蜂蜜蛋糕,所剩不多囉,因為是破五萬紀念,所以還是拿出來送給大家囉! ^_^
(蜂蜜蛋糕很搶手啊,可以改登記別的贈品可能比較好拿到)


軟軟波蘿麵包



喜歡麵包的人一定要把握的贈品! 可愛的波蘿麵包吊飾,捏起來是有彈性的材質,厚片吐司跟麵包密不可分呀!


精裝筆記本



這是天下雜誌做的筆記本,硬皮的精裝本很友質感喔! 不過要說明的是,前面有幾頁日曆部份是2007年的過期日曆,後面都是空白的筆記本,有橫條也有全白的頁面,需要精巧筆記本的人歡迎帶走呀!
(目前都沒人登記筆記本)


老朋友新朋友都可以參加,留言請寫下你一路看到破五萬人的感言,以及你想要的贈品與email,三項都要留喔!
感謝大家的支持!!!! ^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