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接上次沒有寫完的 (上集) ,繼續把剩下的五件給寫完~



[☆26544☆狗狗別針短版針織外套-黑色]





這件小外套這次買了黑灰兩色,顏色不同但是都一樣有顯瘦效果,只是這張圖片沒照好,看起來效果不彰。搭配小洋裝的時候,如果只把手臂部分遮起來,腰還是露出來,這樣會比比較長的小外套還年輕些俐落些,比較不會顯老。質料是針織的,所以穿起來有質感也蠻舒服的,大推這款喔。


[27831☆黑綁帶包釦五分褲-淺灰L]







這件褲子我也有買黑的,但是很奇怪的是,黑色那件同樣是L,穿起來就是比較緊,看來他們版型的規格控制做得不是很好。質料方面很不錯,可以看到上面還有一條一條的紋路,比我想像細緻,褲頭鈕扣是包布的雙扣,整體質感真的很不賴。穿起來嘛.... 總覺得屁股那裡腫腫的,看起來有肥肥的感覺? @@


[☆28598☆大V領荷葉假兩件-灰色]





質料薄薄的,很透氣,會是適合夏天的衣服,但是淺色的不知道會不會太透光。這件基本上蠻舒服的,但是胸口假兩件的部份對我來說有點低,大家可以考慮看看。比起之前買的其他娃娃裝來說,這件算是不太顯胖的了,還可以看出有點腰的感覺。不過這件的胸圍不大,胸圍比較大的人最好不要買,因為我穿起來覺得胸部那邊緊緊的,雖然他有彈性,但是下胸圍的邊線整個往上跑了,束在不對的位置。


[☆27839☆蕾絲滾邊點點圓裙-粉色]







這件裙子是鬆緊帶的,我腰圍30穿起來還OK,有一咪咪緊而已。上面有一朵做功還不錯的花,但是衣服一蓋大概就看不到了。下面裙襬的部分我也覺得很不錯,每一層都作得很好,細緻度也夠,整體質料也蠻舒服的。不過長度上對我來說長了一點點,或許可以靠往上拉高一點來解決。
實穿照右邊那張的腰怎麼這麼瘦哩,嘻嘻!! 拍攝角度拍攝角度....


[☆28387☆雪紡領結針織T-莓紅]



這件不是我的,所以沒有試穿。不過從外面看起來,衣服軀幹部位是針織的,但是袖子部份是雪舫的,手臂比較粗的人可能彈性就比較小。另外,衣領邊邊跟肚子那邊都有透明的小球珠珠,我個人覺得質感不是很好,會有廉價的感覺吧。不過基本上是件針織衫,算是東京比較推的材質,是安全的選擇。


這次分享先到這裡啦! 
(已經又偷偷下標兩件了................ 下次收到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