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託了強者我朋友芭豆的福,榮幸可以參加慾望城市的試映會 + 時尚派對。
以下文章會針對參加試映會+派對的心得,以及觀賞電影的 [無雷] [有雷] 心得,請大家就挑自己有興趣的部分看吧!


[試映會現場與時尚派對]

首先這張是製作精美的試映會卷



試映會前的時尚派對辦在微風廣場外的廣場,現場有搭很像時尚週用的白色大棚子,頗有氣氛。



棚子內有搭舞台,以及讓人飲食用的小桌子



在藝人來之前,有幾件事情可以做 - 吃東西,拿東西。吃東西的部份有奶酒一直喝,氣泡飲料一直喝,以及礦泉水一直喝的產商贊助。

 
 

吃的部份就是一些看起來精緻,但是吃起來不怎麼樣的小點心



拿的部份就只限相關工作者憑邀請函或名片,可以領GQ黑紙袋一個。原來那些紙袋都只有相關人士可以拿,以前我都以為可以混進去參加的人都有咧。



接下來就是藝人入場走紅地毯部份,不過地毯很短就是了。有些藝人我也不知道是誰,所以只放我知道的好了。

 
 

印象比較深刻的有馮媛甄 (柔美可愛),劉真,許茹芸 (比想像還嬌小),李蒨蓉 (超正),還有紅豆食府的兩位蔡千金以及連惠心。(所以看完電影之後有看到連勝文來接老婆)

其實試映會的時尚派對跟我想像起來很不同,我以為會像電視上那樣,一堆人拿著酒杯走來走去,互相交談。實際上,明星們根本走完紅地毯就都擠到舞台上了,或是自己聚在一起聊天,像我們這種路人根本沒機會接近。而且因為是在戶外,感覺不太時尚也不太高級,因為下雨大家都要擠在有棚子的地方,感覺很悶熱。

不過我比較有興趣的是記者和攝影師,他們必須一直叫喊請藝人看他們的方向,他們的照片才會是正面的好照片,不然都拍到側臉回去很難交差,所以都會聽到他們一直叫: 看左邊看左邊,換看右上看右上。也就是要用叫聲來拉藝人的目光就是了,擠成一團。



時尚派對不是很有趣,所以我們就先到影廳了。一進來就覺得特映會果然比較讚,座位上都有贊助商提供的飲料和雜誌喔!

 

第一次參加特映會 + 時尚派對,覺得當藝人原來就是要這樣,走走紅地毯,被記者拍一堆照片,隔天也不一定會被登出來。每個人都要在看板前一直擺姿勢,然後去舞台附近跟其他藝人裝熟聊天。不過這些藝人實際上真的都超瘦的,看到本人就真的覺得他們的衣服就是比較閃亮,很有星味。


[電影觀賞心得 - 無雷區]

慾望城市是多年前的影集了,但是電影裡面並沒有從頭開始說起,也沒有簡短介紹每個角色,也就是說,最好是有大概看過以前的影集會比較好。而故事就直接承接影集的內容,已經生子的就生子,已經復合的就複合,一切都從影集結束開始接續下去。

而故事內容雖然凱莉是主角,但是其他三人也都各有自己的故事,夏綠蒂的部份比較少一些也比較平淡,米蘭達的部份突顯了拉不下臉的女強人的堅持,而莎蔓沙的部份我很喜歡,我一直都蠻喜歡她的。而凱莉的部份,則探討了男人女人到了不做夢的年紀之後,對結婚是什麼看法。

戲中台詞很多部份設計不錯,也有笑點,但是基本上這是40多歲女人的故事,笑點背後其實都還是有沉重的負擔在,不是年輕人愛來愛去的簡單故事,整部電影雖然有2.5小時,但是完全不覺得坐了很久很累,內容也很緊湊。

服裝方面就不用說了,當然就是很多漂亮而有點誇張的款式。故事中對於四位好姐妹的交情描述讓我很羨慕,有這樣相伴的朋友真棒! 還不錯的電影,雖然不至於到超級大推必看,不過對女生來說算值得看看的電影。


[電影心得 - 有雷區]

這邊開始就有劇情討論了,不想被雷的要快跑喔!

夏綠蒂部份:

她真的是一個很單純可愛的女孩子,雖然對很多方面都太認真太潔癖了,但是她遇到開心的事情會大開心,憤怒的事情會大憤怒,為凱莉結婚而尖叫,為了罵大先生而羊水破掉,抱著凱莉警告大先生不准接近,都覺得她是一個很保護朋友的好女孩。

四個姐妹中,大概她的生活最接近一般平凡普通的家庭,有個愛她的老公,最後也懷孕生子了,沒有誇張的性愛生活或是養家活口的壓力,蠻幸福的。不過電影裡面沒太多戲份,倒是有點像被當丑角用。

米蘭達部份:

她就是一個典型的高材生,專注自己的工作,老公看起來有點廢廢的,所以她都會以自己為主,也會比較容易覺得別人針對她攻擊她。由於她對sex興趣缺缺,應付史帝夫,所以史帝夫就跟別人上床了。當然寂寞並不是出軌的正當理由,但是我可以了解史帝夫心中那股寂寞無處發洩的痛苦。但是他的老實換來的卻是米蘭達斬釘截鐵的說再見,不管史帝夫多麼苦苦哀求,她都不願回頭。最後當她自己請求凱莉原諒的時候,她也說出跟史帝夫一樣的請求台詞。

原來,當你不想原諒別人的時候,你可以很堅決很冷漠,但是當你變成希望被原諒的人的時候,會覺得對方也太反應過度了。最後,在諮詢師的幫助之下,她才知道她不知道要不要信任史帝夫,但是史帝夫也同樣不知道能不能信任米蘭達,會不會又再次花太多時間在工作上,而再次甩頭而去。

現在很多媽媽都兼顧工作與家庭,像電影這樣,夫妻分居,小孩輪流帶也是一種方法,但是我總覺得這是沒有辦法的時候用的辦法,可以的話,還是大家一起生活互相幫助比較好呀。

莎蔓沙部份:

莎蔓莎過去一直都是性愛至上,但是自從遇到陪她度過化療時期的小男友史密斯,她終於難得有段穩定的關係。這段關係讓豪邁的她慢慢願意當史密斯的小女人,每天在家做飯等他回來,但是史密斯也因為工作變忙而讓莎蔓沙的慾火常常無法滿足。隔壁雖然有性感猛男,但是沙曼莎寧可把自己吃胖分散注意力,也不願意出軌,這對她來說相當少見,但是她也漸漸因為自己變成一個在家等男人的小女人,產生自我厭惡,這不是她。

莎蔓莎一直是一個不依靠別人的女人,連戒指都寧願自己買來犒賞自己,也不願意別的男人花錢買給她,有能力就自己賺。她講話很直,但是都是很直接的想法,承認自己的各種缺點與特性。雖然最後她和史密斯分手我覺得很可惜,她應該有更好的方法來解決這問題的。有她的部分都特別好笑。

凱利部分:

打從一開始兩個人就討論婚姻了。大先生被問及是否想結婚的時候,我覺得他的態度不算明確,可結可不結,只想要凱莉。等凱莉開始規劃之後,我也蠻訝異他們並沒有兩個人共同仔細討論細節部份,以至於凱莉抱著美麗的幻想,希望辦一個盛大的婚禮時,大先生會那麼排斥,覺得為什麼要讓這種事情登給大家看。

或許離婚兩次的人對結婚有恐懼感,但是如果有所猶豫,為什麼之前都不好好想清楚,不好好跟凱莉討論,都以一負"我也是可以結啦"的態度,讓凱莉以為一切都會順利,沒想到緊要關頭才突然跑掉,這真是太令人失望了。規劃了那麼久,滿心期待,臨場才脫逃的人,不管是不是結婚這種大事,都同樣令人生氣。也難怪凱莉如此生氣難過,電話也不想接,信件也不想看,雖然心裡很懷念大先生,但是還是不能心軟又回去找他,這是志氣。

有些人分手兩次就不可能在一起了,但是有些人之間就是切不斷,他們太了解彼此了,已經像生活的一部分了,根本沒辦法說不連絡就老死不相往來,心裡還是一直有個位置留給她,不管分開幾次都還是會回來。這應該叫孽緣嗎? 幸好最後有開花結果,不然就會變成糾纏一生的感情問題囉。


不知道這部電影對男生來說感覺如何呢? 有些男生對女生的想法應該完全不了解吧,為什麼要為這種事情生氣? 為什麼我都道歉了她還不接受? 她到底要什麼? 為什麼想要那些虛榮? 彼此相愛還不夠嗎? 等等等。
另外,我覺得這群40多歲的女人也真好命,事業方面都沒有什麼問題,感情方面也一直很豐富不怕孤老到死,姐妹之間又很相挺,真是幸福呀!
人正真好!!!



點點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