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現在網路上很多贈獎活動,填資料就送東西,反正不用錢,常常就填一填沒想太多。

上週五厚片人我似乎填了一個跟減重有關的網頁,其實我不太記得是哪個網頁了 (如果有找到再拿出來給大家唾棄),只記得有要填寫身高體重,你對自己身材是否滿意,願意花多少時間和金錢減重,生日,用過什麼方法減重,等等。
其實這種亂填的網頁很多,我也沒有很在意,過幾天就忘了。
(找到了,應該是這個討厭的網頁: http://beclub.2myso.com/)

結果就在今天,我開開心心搭車回家的路上,突然接到一通減重單位的電話,一開始先核對我填過的那些資料,然後就開始推銷他們的減重課程。

一開始都還好,雖然有點囉唆,但是我心情好所以聽她說。
她說她不是推銷員,自己跟朋友都有實際用過很有效,還說她自己很多客人預約,要排到她就要趁現在約。

而且還會一直用問問題的方式來讓你進入狀況,像是:
你最胖的時候幾公斤? 最瘦的時候幾公斤? 現在對體重滿意嗎?
你都用什麼方式減重? 你覺得效果如何? 想要嘗試更有效的方法嗎?
你希望你減重只減一點點就好,還是瘦下去還可以維持不復胖?

這不是廢話嗎? 有人會只想要瘦一點又胖回來嗎?

因為實在太囉唆,所以我直接跟她說,你要賣我什麼東西就直接講,不用這樣轉彎問問題
從這個時候開始她的態度就開始變了,大概覺得我沒上勾吧。

以下對話就是開始讓我生氣的由來:

她: 請問你住哪裡?
我: 我住信義區
她: 那離我們公司蠻近的很方便,我們公司在板橋新埔捷運站! (最好這樣叫很近!!!) 你要不要預約一個時間過來面談
我: 可是我現在不確定什麼時候有空
她: 那明天怎麼樣?
我: 我明天的時間也很難講
她: 明天的時間有這麼難排嗎? 你真的有心想要減重嗎?

她: 你是學生嗎? 有在工作收入嗎?
我: 我是學生,沒工作 (她聽到沒工作態度又變更差了)
她: 那你打算花多少錢在減重上面呢?
我: 不打算花太多錢
她: 我跟你說,減重沒有不花錢的,一切都要看你是不是真心想減肥,你這樣應該沒有很下定決心要認真檢重吧?

(我開始有點不開心,為什麼減重一定要花錢,不想花錢的就是沒有心)

我: 我覺得我現在控制飲食加上運動,效果還不錯啊
她: 要有效的減肥,要用正確的方式,我預約的客人很多,今天也算有緣才想說幫你預約來看看
我: 目前我自己的方式效果我覺得還可以,如果我有需要我再跟你連絡
她: 所以看來妳沒有決心要減重,我想等你掛了電話你以後也不會再打來啦,你如果真的有心要瘦你就應該想要跟專業的人預約時間.....

這時候我就狂怒了!
她前前後後講了好幾次 "我覺得你沒有真心想減重"  "你不是很認真要減重吧?"
我就大罵: 
我用我的方法效果好,我也滿意,你憑什麼說別人不想去妳那邊就叫做沒有心? 
那別人自己做的努力算什麼? 不想去妳那邊就是不想減肥? 
我本來想說減到瓶頸再找你,你居然就先口咬定說我以後不會再打給你,那好啊我也不用再問你了!
你們在跟人推銷自己的產品,有需要順便這樣污辱人嗎?

她就說: 
歐,我不是那個意思,讓你覺得不舒服那我道歉嘛~
不要為別人講的話這麼介意嘛,你在那邊生氣對自己身體也不好啊,而且我也不會覺得怎樣。

聽到這邊我就掛電話了,很憤怒。
以往我接到這種電話一律是直接掛掉,今天想說給她一個機會讓她好好推銷,結果現在服務業是怎樣,東西賣不出去就可以這樣亂講話嗎?
晚上十點半才在拉客戶,聽起來也不像什麼正當機構,還說自己客人很多很難預約,真的很難預約你會在這邊跟我講這麼久嗎?

我很討厭別人硬跟我推銷東西,你今天只要讓我知道你有什麼產品,你講夠了,我也存檔了,改天我想用我會再去找你,你不要在我還不想要的時候硬塞給我,那真的很令人討厭。
會被硬塞就接受的人應該是自己沒什麼主見,隨便就被說服生火,事後再來抱怨上了賊船。

厚片們啊,以後對這種電話還是態度堅決一點,不想聽就不要給機會,我們減重也是很努力很辛苦,沒必要被人這樣嫌!!!



哼哼! 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