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跟大家介紹過兩款墊子,現在在網路上都因為熱賣所以紛紛出現盜版

美臀坐墊

 (介紹請看這篇)

甜甜圈墊子

 (介紹請看這篇)


這兩款墊子呢,美臀坐墊是因為被電視介紹過,所以本來就很紅了;甜甜圈墊子不知道是因為我大力推薦的關係,所以突然也變紅了。
現在這兩個墊子網路上都有很多盜版品!!!

這兩款墊子的價位,如果是正版的話會介於 550-680 元,比這價位低太多的都要小心是盜版,不要貪便宜。

分辨的幾個重點:

美臀坐墊

正版的美臀坐墊一定會有一個大紙盒裝,介紹文裡面有照片,沒有盒子的就不用考慮了。
低反發的部份是在凹下的部份,突起的部份是有點硬硬的材質,裡面會有一粒一粒的感覺。
一定要請賣家提供實品照片,同時在問與答裡面也要清清楚楚的請他指出到底是不是正版,如果他不敢講是正版,而是拐彎抹角的說是什麼中國銷出品啦,什麼自己進口啦,不敢說是日本公司的,就都別考慮了。

甜甜圈墊子

正版的甜甜圈墊子,包裝是塑膠袋,但是不是普通的透明軟軟塑膠袋,而是有點霧面的,厚度蠻厚的硬塑膠袋。
塑膠袋上正反兩面都有墊子的使用方法說明貼紙,這個貼紙目前中國的盜版商也會盜印,所以不能只有看貼紙,還要看上面有沒有日本公司名稱,以及有沒有商品檢驗單。
同樣的,一定要請賣家提供實品照片,同時在問與答裡面也要清清楚楚的請他指出到底是不是正版,如果他不敢講是正版,而是拐彎抹角的說是什麼中國銷出品啦,什麼自己進口啦,不敢說是日本公司的,就都別考慮了。


主要是希望大家不要買到盜版,還很高興的謝謝賣家說真是好賣家。
我自己兩種都有買過,都是日本貨,所以可以判斷正版盜版,有疑問的就都不要買,所以有疑慮的人也可以來問我沒關係!

合購的話會不定期舉辦,請密切注意置頂文喔!

要去哪裡買,請看這篇: http://blog.pixnet.net/thicky/post/21511787



點點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