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著衣又來了~~~

這批新衣服有蠻多花花的衣服,充滿南洋風味,不管是小可愛還是小洋裝都有,不知道是不是新的流行?
(之前本來流行小碎花,現在又不流行了,還有襯裙突然消失的感覺)

由於結標之後,我買的顏色的照片都會不見 @@  所以model的示範照顏色跟我買的都不一樣,先跟大家說明。


28786☆櫻桃綁脖罩杯小可愛-杏色





這件就是現在東京賣場上很常見的花花系列南洋風衣服。
這件是小可愛,所以胸部有做胸墊,裡面可以不用穿內衣,只是胸墊沒有集中的效果,胸部會看起來扁扁的。因為它背後有做鬆緊帶設計,所以會把胸部束起來,加上有綁脖子,所以不怕掉,只是胸部真的有被壓扁的感覺。
穿起來的感覺蠻涼的,薄薄的麻,正面看起來形狀也不錯,只是側面看起來還是不太行,肥肥。
但是這件真的蠻適合穿去墾丁的,怕太露的人可以裡面再加一件小可愛。


27370☆愛心拉鍊七分褲-黑色M





這件褲子很奇妙!!! 我買M是因為這件是我妹要的,但是沒想到我穿上去之後居然很合身! 這是因為這件褲子的彈性很大! 可以把整個胖屁股都裝進去,也不會覺得很緊不舒服,可以當外褲也可以當內搭褲,很實用!
褲管的部份有拉鍊,可以拉開讓腿看起來比較修長喔,我也想買了......,蠻推的!


28814☆木釦抽繩反折短褲-軍綠





這件褲子其實很低腰,穿起來在肚臍以下很多,因為沒有尺寸分別,所以我的屁股一撐,後面的鬆緊帶幾乎到了快露股溝的地方。不過質料方面很不錯,厚度夠,不是軟綿綿的棉褲,感覺洗完之後還是會挺挺的。如果穿長一點的T恤應該可以遮一點胖肚子胖屁股,穿起來有點緊,但是還不會不舒服。


27032☆珠釦蝶結針織假兩件-粉色



這件不是我的,所以我沒穿。不過就看起來的話,質料方面是東京一直很有品質的針織衫,所以感覺應該蠻舒服的。款式方面,領口有蕾絲的感覺,粉紅部分的領口也是一圈蕾絲狀的設計,加上很多蝴蝶結和粉紅珠珠,感覺是有點太甜蜜了點,就看個人能不能接受囉!


27669☆碎花反折內搭褲-淺灰*特價



這件沒實穿照,因為這件內搭褲沒什麼彈性,有點硬,所以胖屁股大腿塞不進去..... 硬挺的布料是可以顯瘦,但是塞不進去就沒辦法了。


分享完畢! 下次要買的衣服已經瞄準好了,敬請期待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