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跟大家介紹過的美臀坐墊和甜甜圈墊子要辦合購啦!!!

美臀坐墊介紹: http://blog.pixnet.net/thicky/post/17533562
甜甜圈墊子介紹: http://blog.pixnet.net/thicky/post/17295293
如何分辨盜版: http://blog.pixnet.net/thicky/post/19144535

想買的人就請先自己看以上三篇作個功課,購買之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a. 只提供台北捷運市政府站面交,站內站外皆可。
b. 一個墊子560元 (包括所有手續費了),兩種都一樣錢。
c. 面交時間多為週二三晚上八點左右,其他時間也可以面交但是比較不確定,要另外約。
d. 收到轉帳通知後請5天內完成轉帳。
不容易配合者請考慮。(因為這東西不便宜,不要叫我墊錢啊 Q_Q)


確定要買就照以下步驟訂購:

寄信給: thicky152@yahoo.com.tw
內容請寫上:

1. 購買物品,數量及顏色: (美臀坐墊只有一色,甜甜圈墊子有 紅/藍/黃)
2. 總金額:
3. 購買者姓名:
4. 聯絡手機:



確定收到你的訂單之後,我會寄給你一封轉帳通知,沒有收到的人表示沒有跟到團喔! 
轉帳提供匯豐銀行帳戶,沒有郵局帳戶抱歉。轉完請回信告知你的帳號末五碼以及轉帳金額以供核對,有收到款項會回信給你確認收款。
一律以收到款項才成立訂單,沒收到錢就不算數喔!

特別說明:
日本那邊缺貨嚴重,這次找到的賣家確定是正品,但是數量並不是很多,所以想要的人請盡快把握機會,額滿就不知道下次什麼時候會開團囉!
(目前先截止啦! 2008/07/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