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正式來了,全台灣到處都熱烘烘的,但是又不時會來個陣雨,一不小心不但會淋成落湯雞,鞋子也會因此變得溼答答的。
夏天的另一個重要活動就是到陽光燦爛的海邊揮灑汗水,沒有幾雙夾腳拖怎麼行呢?

先來介紹夾腳拖的優點。
由於夾腳拖從正面看,會露出完整的腳背,所以會有拉長小腿長度的效果;從側面看,較細的腳踝一路連貫到小腿,視覺上也同樣會有變瘦拉長的效果。
所以,夏天想讓腳涼涼,又不怕淋雨,同時又可以讓你的腿看起來比較細瘦,夾腳拖是必備的啊!

不過夾腳拖也有分很多種,在不同場合不同衣著都要配不同的夾腳拖比較好喔!
厚片人突然發現自己有好多夾腳拖,所以來分享給大家看看。

淑女系列





這兩雙其實是同一款式的,只是因為我太愛了,所以買了其中兩種顏色 (沒買白色),並列厚片人後宮愛妾夾腳紅牌第一名。
這款夾腳拖優點很多
1. 跟很低,所以穿很久很久也都不會痛。
2. 鞋帶寬鬆,不會緊緊貼住腳,所以也不會因為走久了摩擦變紅變痛。
3. 花朵部份細緻,所以不管是配牛仔褲,配裙子,配洋裝,配內搭褲五分褲,通通都很適合! 是一款相當好搭的夾腳拖,想要買夾腳拖的人可以考慮長這種形狀的最優!



這款的跟比較高一點,而且還是最可以讓腿顯瘦的楔行鞋款
和上面那兩雙一樣,這雙在腳弓的部份是做細的 (就是鞋子的"腰"是細的),這樣的設計會讓鞋子看起來很細緻優雅。而且它是米白的,配什麼顏色的衣服褲子裙子通通適合,買鞋子就是盡量買可以搭配各種衣服的比較好。
另外,想要買比較高根的夾腳拖,盡量不要買太高,因為腳會一直往前滑,腳趾縫會一直往前去摩擦夾腳部份,走久了會痛喔!


休閒系列



這雙是便宜的假伯肯,但是穿起來也是很舒服。因為夏天的衣服多半是淺色系,所以圖案也是買很好搭配的白/黃/藍/綠/灰 都可以搭的鞋款。
這個款式很適合你要休閒外出的時候穿,搭配比較休閒風的裙裝也都沒問題喔! 由於整個底都是平的,所以完全沒有不舒服的問題。很推薦大家去買一雙這種的。



太素的夾腳拖沒特色,所以可以買這種鞋帶上有亮片裝飾的款式,我買的這款算是很低調的亮片,也有人會買高調亮片的,那種也不錯。
另外,這種鞋帶有裝飾亮片的夾腳拖也有兩種,一種是平底的,一種是像這雙這樣厚底的。身為厚片人,小腿的粗細當然是會比較大根一點,所以買平底的會顯得腿短短,因此選購這種厚底的會有拉長的效果。
厚底也有分成整片都平均的厚,或是前高後低的厚,就看你比較喜歡哪一種囉! 因為我這雙想要當做休閒用,所以前後高低差不大,而且厚底好軟,穿很久都不會不舒服!
這款搭配短褲長褲都適合,搭牛仔裙+運動風上衣也不錯。



這雙現在被我當室內拖鞋穿,但是他居然是我所以夾腳拖裡面,最讓我的腿顯瘦的一雙! 原因就在於它的後跟。
一般夾腳拖後跟的部位通常會做齊平,或是往前縮,但是這雙的後跟有做比較往後突出一些,加上前低後高的簡單設計,很神奇的就讓腿變好細! 
來個圖解:

左邊往內縮進去的款式,視覺上腿會比較肥短一些,右邊往外廓出去的款式,會讓腳看起來比較大一點,腿就會相對看起來比較細瘦喔!



這雙是海灘必備款啊! 完全都是塑膠的,很輕,不怕水,帶出去旅遊不管爬山還是海邊,都很輕便實用,挑選稍微有點設計的款式會比較好,不要整雙都是同一顏色。像這雙鞋邊有波浪設計,鞋帶是青色的,髒了沖水洗洗就跟原來的一樣新,一雙又很便宜,絕對是旅遊上品。


一時火燒心購入



這是一雙木屐,因為走起來聲音很特別,空空空的,去泡溫泉的時候很適合。鞋帶上有櫻花圖案,所以平常配紅色系的裙子也可以搭。只是木屐完全沒彈性,所以穿起來比較痛,算是不常穿的鞋子,被冷落。


分享完畢! 這次因為沒有自己穿起大家看的模樣,所以沒放在 [穿衣鏡] 裡面,大家就自己想像一下實穿的樣子吧 :P
下次再跟大家分享其他鞋款,以及厚片人絕對不要買的鞋款。

點點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