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片人們應該都有一樣的困擾,就是一般剪裁的牛仔褲穿起來,屁股大腿會特別緊。如果選屁股大腿寬鬆一點的牛仔褲,通常褲管又會變得太鬆沒有曲線。也就是只能挑 "放大版" 的牛仔褲,但是形狀卻跑掉了,要褲管的話屁股就放不進去,屁股放得進去褲管就醜掉。

厚片人我一直想要一條五分的牛仔褲,但是如果要把屁股塞進去,就要買大條的褲子,但是這樣一來褲管就會變得太寬,顯得人很矮。其實yahoo拍賣上面有很多好物,但是需要有勇者去嘗試給大家看。



這件 Cat*Anna (link) 的五分牛仔褲不太一樣,他有出一般尺寸的褲子給薄片人穿,但是也有出很多大尺寸的給厚片人穿,厚片人我只穿了L就綽綽有餘了呢! (得意! 有沒有看到圖片上大大的L!) 賣場上還有更大的XL~4L,感覺應該很多厚片人都可以找到尺寸。(我絕對沒有說我是最瘦的厚片人的意思)

買這麼多褲子,這件不一樣的地方在於,他只有放大屁股的部位,就是讓我們最頭痛的屁股大腿都可以放進去,但是褲管部分沒有同步放大,所以曲線還是可以出來。



這是褲子實際的樣子,刷色部份還不錯。那幾條橫的抓皺刷色可以掩蓋胖大腿,因為看起來會讓人以為是褲子皺,而不是你把褲子撐大。下面一點的部份也有做幾條簡單的抓皺刷色,而且中央塗白旁邊深色的方式也可以讓腿看起來比較細。這些都只是刷色,實際摸起來幾乎都不皺。

我朋友說抓皺的刷色就是讓你顯瘦的關鍵,我以前都不知道抓皺刷色是這種原理,還想說幹嘛那麼無聊去買看起來皺皺的褲子。

 正面

   

實際穿起來真的有顯瘦效果咧! 感覺很大的屁股居然不見了! 平常撐飽飽的大腿,感覺就被那些抓皺刷色掩蓋掉了,因為人家會以為褲子是皺的,就會覺得那邊應該是凹下去的,不是撐到凸出來的 :P

我沒有很多買牛仔褲的經驗,也不知道這種刷色是不是很高明,但是穿起來有顯瘦是真的! 而且可以配拖鞋,也可以配球鞋,上衣穿個休閒風就很俐落了,很好搭! 不過因為它有做破洞設計,所以比較不適合淑女裝扮。

總之推薦分享給大家看看,不過因為只有一件所以要來混一下篇幅。有人問我說我很隨便,都穿個夾腳拖就拍照了,比起其他穿美美還搭配鞋子的人實在很隨性。是沒錯啦,但是因為我房間要脫鞋子,所以不想把在外面穿的鞋子拿進來污染地板,所以大家就將就點,當作沒看到我的腳吧 XD


終於有東京著衣以外的衣服了,哈!
點點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