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賀賀,人氣突破九萬啦!!!!  感謝大家的支持,最可怕的一天還是厚片人BLOG登上yahoo新聞的那天,單天就湧入上萬人啊!! 害我嚇到不敢寫文章.....。
聽到破九萬就送九萬有沒有很期待呀??

人氣突破九萬其實好幾天了,但是我一直很苦惱要不要送這個kuso的禮物..........。後來想一想還是來送好了,希望大家把它們當作是 "破九萬送九萬" 的梗,不要有太多聯想啊。


破九萬送九萬!!!



我知道你們一定要罵我無聊~~~~ (掩面)  但是我就是想玩這個梗啊!! 我本身也很愛玩麻將,但是沒想到這個九萬吊飾背面不是一般常見的綠色......。總之大家不要有太多聯想,就當作是厚片人無聊想玩這個梗,然後你也剛好想要的話就登記吧 :P  這個贈品只有破九萬這次會出現喔! 限量是殘酷的~ 敬請把握。


也要來個綠色贈品



都叫大家不要有太多聯想你還真的拿出綠色產品是怎樣 (毆飛)。我是想說這樣比較均衡嘛,不過我一時找不到逆轉勝貼紙,淹沒在房間的某個地方突然找不到,拖這麼多天才辦贈獎活動就是因為我找不到逆轉勝貼紙 orz,所以就拿這個有綠色包裝的薄荷糖來做均衡了,讓你吃了精神好喔!


這次的贈品不知道會不會被大家唾棄,好緊張! 就請當做厚片人我想玩個無聊梗吧,還是希望贈品可以送出去啦! 請笑納 ^+++++^
留言請寫下你想要的贈品,以及email和一些隨便的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