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來到值得紀念的10萬人啦!!!! (灑花灑花~~~~)

這次的贈品有4種喔! 其中兩樣是厚片人BLOG一直很熱門的紅牌小姐,然後還有一樣很讚的隱藏角色! 
趕緊看看有什麼贈品吧!


大紅牌 - 厚片蜂蜜蛋糕



這個紅牌小姐越來越稀少了,所以以後不會太常出場囉! 想要的人一定要把握喔! 有五種口味,你會拿到哪一種口味還不知道呢~


菠蘿麵包吊飾



菠蘿麵包還有外包裝喔,就像店家賣的一樣呢! 喜歡麵包的人記得登記唷~


解嘴饞的薄荷糖



厚片人就是愛吃,嘴巴停不了,夏天到了,讓你的嘴巴裏面放個薄荷糖,不胖又提神喔!
(估計這個品項會最少人登記,所以應該最容易登記到喔!)


隱藏角色 - 厚片洗澡海綿



好可愛的洗澡海綿啊!!!!! 就像土司一樣,後面附繩子,所以可以拿來刷背,就像旁邊的標籤紙一樣唷! 我也好愛他呢~


留言請寫下你想要的贈品,還有email,然後還有你最近變胖了還是變瘦了,是什麼原因呢? 

另外啊,因為現在會來這邊玩的人變多了,所以破萬的速度太快了,厚片人我準備禮物來不及啦!! @@  所以以後不會每一萬都送禮物了,先跟大家說明一下 ^^  還是請大家要常常來逛喔!


 謝謝大家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