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厚片人我早就已經去了,但是拖好久都沒寫,因為本來想說想再去一次,再買點衣服再來寫。不過後來就不想去了,再不寫特賣會都要結束了.....。快點寫給大家看,才能把握最後時機。

‧ 開始日期: 2008年07月01日 (二)
‧ 結束日期: 2008年07月30日 (三)
每週一到週六,上午11點到晚上7點。
地點: 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196號1F (H2O總公司)
電話:(02)2658-6618



這裡是H2O的總店,所以店面空間很寬敞,是我逛過的特賣會中最不擠的,空調也很舒服,空氣不會都是灰塵,地板也乾乾淨淨的,店內到處都有工作人員在盯有沒有人偷偷試穿。



店內就是漂漂亮亮的,衣服的數量真的很多,眼花撩亂! 也有包包和鞋子。因為店內不能拍照,所以我只有在進門的地方拍一張而已。衣服很多,上衣,裙子,洋裝是大宗。

上衣大部分都是細肩帶款式,下面就是雪紡紗或是蛋糕層次的樣子,這種衣服佔絕大多數,因為我本身不穿這種衣服,會顯胖,所以完全沒辦法買,而且買了這類衣服還要再搭小外套,感覺會好熱。也就是娃娃系列上衣最多,或是裡面要再搭一件衣服,這樣都會顯胖啊~~

裙子幾乎都是單一尺寸,一看就知道是穿不下的大小,雖然花樣有很多很不錯,但是也都不能買。

褲子有尺寸之分,但是因為不能試穿,所以我不敢買。

洋裝的款式是我去過的特賣會最多種的,各種風格都有,有很花很花的南洋風,寬寬鬆鬆的裡面要再搭一件T恤,也有俏麗風和休閒風的,不過我覺得質料方面都不是非常高級,平常這一件如果要賣我三千多,我是不可能買的。

小外套質料都是比較挺的,但是尺寸也有點小,不能現場套套看是否太緊,所以也沒把握買。

由於上衣都是我不適合的,裙子雖然喜歡但是穿不下,褲子不敢買,那就只剩下洋裝可以買了,但是又不確定是不是一定可以穿,真的很猶豫。最後挑了一件比較寬鬆的,有點像桌布 XD



照像角度問題,這件洋裝裙襬其實是在膝蓋附近,不像照片這麼長,穿起來修飾的感覺也還不錯,但是照片看不出來  Y_Y

基本上我覺得這個特賣會不太適合厚片人上衣都是穿了會顯胖的款式,裙子都太小,褲子不確定能不能穿,洋裝又不是天天穿的衣款,雖然慢慢挖還是可以找到穿得下的,但是款式又不一定喜歡,這樣要找到又可以穿得下又自己順眼的機率,實在不太高,所以大家斟酌看看囉。


夜深了,精神不好,寫出來的文章品質也不太好,請大家多多體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