颳颱風了,大家在家都平安嗎? 無聊的話就一起來看看這次的穿衣心得囉!


1. 短版弧邊棉質小外套-桃粉 / 黑











第一件就這麼多張照片! 這是同一款小外套,兩種顏色搭起來感覺不一樣。
實穿照的第一張是直接穿洋裝的樣子,手臂肥肥的,像這種腰部有比較貼身的洋裝,搭配短版的小外套會比較好。
桃紅色小外套有比較活潑的感覺,適合去喜筵或是比較活潑的場合穿。黑色小外套看起來比較俐落,適合去比較嚴肅或專業一點的場合穿。兩件的修飾效果都不錯,質料方面雖然是棉的,但是不會軟趴趴的,是有點像運動外套那種彈性的布料


2. 巴黎名媛配色洋裝-米白





這件我第一次看到就喜歡,但是看久了以後又覺得那兩道黑線好像又突兀了點,而且兩道黑線居然沒有延伸到後面,而是只有前面這面有,背面全白,線就斷在屁股那邊,有點怪怪的。
質料方面相當不錯!! 有全長內裡,而且外面這層的布料夠厚,是高級質感的布料,所以洋裝會挺,整體形狀很不錯,長度也剛好,寬度也不會太緊還有點鬆鬆的。只是有點不知道要什麼場合穿......,會太老氣嗎?


3. 花藤綁帶及膝裙-杏色





這件裙子很薄,有點像之前冬天出的那種很薄的風衣,所以夏天穿不會熱。只是形狀方面,覺得似乎有點太寬,大屁股會把裙子撐得胖胖的,布料也容易皺,不太適合我。肚子那邊的蝴蝶結啊,打完蝴蝶結之後會很突出,衣服蓋起來之後會以為那是小腹,囧。


4. 接雪紡車摺長上衣-鵝黃





這件衣服質料很軟很舒服,胸口和衣擺的白色部分都是和衣服連在一起的。因為我懶的穿牛仔褲,所以就直接以洋裝模式呈現。
看起來的感覺,屁股部分有一點點緊,肩膀部份好像有點雄壯,除此之外其他部分好像沒有問題.......才怪! 因為我站很挺胸,所以看起來好像沒啥問題,但是只要我稍微不注意,彎腰駝背了,那這件衣服馬上就變成娃娃裝效果,胸口抓皺以下的部份會凸出來,看起來就像大肚子。如果穿這件衣服要隨時都站這麼挺又翹屁股,實在太累了。(不過乍看之下好像有瘦瘦的對不對? 嘿嘿! 得意!)

5. 黑邊釦直紋襯衫洋裝-粉色







這件長上衣的布料是蠻硬挺的,但是也有彈性,不過剪裁方面比較適合高一點的人。
可以先看第一張實穿照,我如果把腰帶部份擺在大概低腰的地方,也就是要往上拉一點,這樣一來上半身的部份就會往上擠,所以看起來皺皺的,另外大腿部分也因為太緊,所以釦子快要繃開了! 第二張實穿照,左邊是我把腰帶擺在適合我的位置,但是上半身就會擠得皺皺的,右邊那張是我把整件衣服拉直,會發現腰帶位置好低,手指的地方是我的肚臍。我的上半身是比較短啦,但是應該也沒有短到很誇張的地步,所以身高不高的人最好考慮一下


6. 珍珠釦壓折雪紡衫-黑色



這件我沒有穿,原因是因為穿了會爆炸
這件衣服極薄極透光,最好不要單穿,整件就像半透明的黑布,質感也不是很好,而且完全沒有彈性,所以我如果硬擠的話,這件衣服感覺會被撐破,尤其是袖口那裡,整個很狹窄又沒彈性,硬要穿出去的話一定會聽到破掉的聲音。非常不建議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