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片人我從小就是自然捲女孩,比張君雅小妹妹嚴重許多,是很多細微的小捲,不是漂亮的大波浪。
(什麼? 你不知道誰是張君雅小妹妹? 那就繼續往下看吧)

最小的時候還是直髮,大約是從青春期開始變捲,國中又規定要剪短髮,沒有重量之後,我的短短卷髮整個呈現無重力狀態,往上漂浮,可以想像鋼絲球的樣子。


高中頭髮可以留長一點,但是因為卷髮不綁起來很散亂,所以只好每天都綁"鋼絲絨馬尾",馬尾那團鋼絲絨可能跟我的頭一樣大! 而且瀏海綁不到的部份也不會乖乖的服貼飄逸,而是呈現放射狀亂捲,我們可以請無臉人來示範。

 這是普通人
 這是我綁不起來也夾不乾淨的的瀏海

所以到大學,終於有點愛漂亮的意識之後,去做了平板燙這種浪費錢的玩意,因為一天後就捲回原狀了。後來一氣之下,既然燙不直乾脆趟捲好了! 要燙捲就給他燙很捲! 所以我燙了銀絲燙

銀絲燙是把頭髮抓成一搓一搓的,每一搓都上藥水然後旋緊,用鋁箔紙包起來,等打開之後整個頭就會是一搓一搓的螺旋狀髮束。這都是純手工的,沒有用到捲子,所以會比較密,不會太過膨鬆,對當時跳熱舞社的我來說很好造型喔!

 (這不是我,我留很長!)

後來離子燙終於問世了!!! 這真是自然捲救星啊!!! 
真的可以把各種卷髮都燙直,可以維持很久,我第一次感受到頭髮會隨風飄逸,會拂過臉,低頭的時候頭髮會傾瀉而下,真是太詩情畫意了!!!! 好感動~~~~,從此之後就再也離不開離子燙的生活了,常常要護髮護髮 --> 燙,護髮護髮 --> 燙,蠻花錢的。

 (當然這也不是我)

留長直髮也好久好久了,但是又不知道有什麼比較適合自然捲的造型,而且整理起來不要太麻煩的,因為我很懶。各位姊姐妹妹有沒有好建議呢? 有人推薦過髮尾燙浪漫大波浪,但是這樣一來我的髮根還是要燙離子燙,髮尾燙大波浪,要兩倍的錢,而且卷髮不整理就毛掉,該怎麼辦呢? 

Help My Hair Please~~~~~ (的分隔線) ~~~~~~~~~~

說到張君雅小妹妹,真的是廣告界的奇蹟。一開始是手打麵要廣告說他們的麵泡很久都不會爛,所以做了這支很有鄉土味的廣告,張君雅小妹妹也就因此爆紅。






結果爆紅之後,張君雅小妹妹不但出了公仔,還以商品名稱出道,做成好多種點心麵 (感覺跟模範生點心麵系列很像),而且手打麵上面也都加上張君雅小妹妹的圖案。最近又出了一款新的捏碎麵,廣告也同樣很好笑,裡面的小朋友超會演的,尤其是後面那個當配角的。手法也一樣有廣播,上次是里長伯,這次是校長。






捏碎麵跟科學麵很像,不過包裝上有下點功夫,像是做了三種版本的包裝增加趣味,而且背後說明還有提醒大家不要用哪些方法捏碎 XD  包裝紙也真的堅固厚實許多,不會捏一捏敲一敲就破掉了。

 
 

看來張小妹妹的頭髮也是很捲啊,我的頭髮真的就像包裝上這樣,總會有很多凸出來的捲髮,都沒辦法弄成整整齊齊的髮型。然後他們也有出新的巧克力產品,有點像乖乖的材質,但是巧克力味道蠻濃的。不知道以後還會出什麼有趣的廣告,真令人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