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買的經驗可以參考這裡: http://blog.pixnet.net/thicky/post/20702699,裡面有介紹這牌子的特色和好穿之處。

之前才剛買完,沒想到一下子就出現出清特賣,一件從299變188,好辛酸吶~~~ 才剛穿1天就看到這悲傷的消息。不過,我們要擦掉眼淚,趁便宜買入好衣服! 大家要趁早搶啊,我發現好多款都已經尺寸不全了

這次買入的有好多件! 不過是合購的,不是我一個人買這麼多啦,先來看看一般T恤部份。



因為並不是都是我的,所以沒辦法一一拆開介紹,所以介紹我買的月亮T恤。





這次也是買M的,而且是深藍色,真的有顯瘦效果呢! 不過我家燈光太黃了,實際上的顏色跟網頁上一樣喔。這圖案好像花王喔,哈哈,穿起來也一樣舒服,有點厚,會比較硬挺一點。



這件是男生的,質料很特別,有點像排汗衫那樣一格一格的,但是卻又比排汗衫厚很多,很柔軟,感覺穿起來會很舒服! 當睡衣一定也超舒服的。



這款有好幾種款式,大V領的,釦子的,圓領的,而我買的是這款小V領,領口是圓的,但是小V領可以若隱若現。我本來想買咖啡的,但是最後選了綠色,到現在還是對咖啡念念不忘啊 @@  大家覺得哪個顏色好呢?



這款都故意把縫線縫在外面,縫很多道喔! 所以買比較深色的會比較容易看出這些線條,有點像故意反穿的效果。



這家的衣服真的都比較厚,哪一款都一樣,感覺質感都很不錯呢! 不過唯一對我來說比較不適合的地方,就是他們的衣長比較長一點,我上半身短,所以衣服下襬會跑到屁股的位子,但是我屁股大,所以衣服就會被往上擠,肚子那邊看起來就會皺皺的,有點可惜。

另外一點就是,這家衣服的版比較大,像我穿東京著衣的衣服,就常常介於穿不下的邊緣,讓我覺得這世界瘦子這麼多嗎? 我的身材這麼邊緣嗎? 但是lativ的衣服我只要穿M就可以了,如果要鬆一點就買L,所以厚片人們真的很適合買這家的衣服呢! 給大拇指!

還想買呀......... 節制節制...... >_<   他們寄貨真的好快,大概兩天內就一定會寄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