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買了14件啊!!! 超級大手筆!!! 所以必須分成三集來分享,光是照相就好累喔..... orz

在分享衣服之前,先跟大家分享一個小插曲。
這次因為買太多件所以是用箱子裝的,裡面其實很輕,但是看起來很大箱,加上我很矮,所以箱子看起來相對上就更大了,我在搭捷運的時候就有一個好心的阿伯跑過來,大喊一聲我幫你搬! 然後就瞬間把我手上的箱子奪走了 XD  在那個當下我的感覺比較像是被搶啊......。
後來阿伯好像也發現其實一點都不重,我也跟阿伯說其實很輕啦我自己搬就可以了,但是他都不還我,害我覺得有點驚慌......。我想他應該是因為都搶過來幫忙了,就算發現很輕也不好意思就丟回來給我,真是謝謝阿伯的好心了。

 這麼大箱!

這次要分享的衣服分成三類,第一類是比較清涼低領的。老實說分享這類很羞啊,以前都沒有這樣分享過,主要是因為我胸口有疤,其實很少穿低領,如果穿低領也會搭小可愛在裡面。不過這次衣服太多了,懶得找小可愛出來,就直接這樣拍照了。

1. 輕盈印花綁脖小可愛-嫩黃





這件衣服超級薄! 大家從照片就可以看到黑褲子和我的肚子肉,平常單穿這件在路上走應該會有點太招搖吧。胸口有做胸墊,但是位置極外擴,完全沒有支撐效果,只會把胸部壓平。不過蠻簡單可愛的啦,適合去海邊。是誰說我瘦了? 我的手還是這麼粗啊 Q_Q


2. 鈕釦V領綁脖假兩件-寶藍





這件衣服非常緊! 可以看出我的肚子曲線整個被束得清清楚楚啊,好明顯的肚子,感覺像在穿束縛衣,質料又厚,不酥湖。裡面那件白色的質感不是很好,很像阿伯的吊嘎,薄薄的皺皺的,穿起來真的很像搭一件阿伯的吊嘎在裡面,下擺露出一節吊嘎感覺很像內衣沒紮進去。如果把胸口白色部份整個拆掉,感覺就好多了,露出多一點脖子胸口,其實會讓臉型脖子看起來比較修長喔。(不過我平常不敢這樣穿)


3. 點點綁結棉質短T-湖藍





這件衣服蠻好穿的耶! 我本來以為他的下擺會框住屁股,沒想到還好不會緊緊的。不過一定要搭配小可愛,因為它的V領非常低,領口也很寬,內衣很容易露出來,胸部感覺也有一半都在外面,涼涼的......。湖藍色很顯瘦呢!


4. 櫻花腰帶銀釦長褲-深灰L





這件褲子非常薄,沒有彈性! 我買過東京著衣好幾種褲子,就這件最薄,所以應該很適合夏天,不過不知道會不會容易皺。因為我矮,所以這件褲子實在太長了。另外腰帶是布做的一條腰帶,質感不怎麼樣,在肚臍那邊打個結,但是都會被衣服蓋起來,其實看不到腰帶。而且那個結凸凸的,會讓人以為你小腹很突出,不太理想,我想還是不要腰帶比較好。這件我穿起來有點緊,肚子和大腿都緊緊的,東京的版並不統一,有些L穿起來鬆鬆的,有些卻緊緊的,看尺寸表不太準。

中集也寫好了: http://thicky.pixnet.net/blog/post/21369289/
下集也是: http://thicky.pixnet.net/blog/post/215407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