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破萬有比較慢喔? 少了電視新聞和網路新聞的加持,顯現出真正的流量,實實在在的,卡好!

之前有人以為這個獎品是用索取的。很抱歉,厚片人並沒有獎品廠商在贊助,東西都是自己去找來送給大家的,所以數量有限,沒辦法讓大家用索取的。所以這是抽獎喔,不是索取唷!

那我們就不囉唆,來看看這次的獎品吧!


小猴子有尾巴內褲



要送的是粉紅色那件,背後屁股剛好是猴子的背面,他有長尾巴喔! 超可愛的呀~~~~ 
不過這件比較小一點,如果你蠻厚片的,可能比較不適合唷! 
(第二順位和第三順位也會有小碎花內褲 >////<  你也可以說你不想要沒關係)


草莓蛋糕橡皮擦



上次頗受好評的草莓蛋糕橡皮擦,很寫實又好吃的樣子唷! 左上角的方形蛋糕已經被抽走囉,其他款式你想要哪一種呢?


留言請留下你的email,想要的贈品,和"你敢直接穿無袖或細肩帶衣服上街露出肥肥手嗎?" (有些人會不穿無袖的衣服,或是會再加小外套)
為什麼會問這個問題呢? 因為最近得知有男生覺得,穿洋裝加小外套看起來會老氣有阿姨的感覺,直接穿無袖或是細肩帶洋裝不加外套比較好看。但是我覺得不加小外套的話我沒信心露出手臂,不知道大家都怎麼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