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PIXNET 在更新,系統實在爛的有剩,這種服務系統怎麼可以沒有準備兩套呢? 有腦袋的經營者都知道,一定要維持兩套系統,一套在升級的時候,至少舊的一套還是可以運作,等一切就緒再切換到新的系統去。

哪像這次,停機好幾天之外,還常常連不上,速度慢,邊欄的排序也都亂掉,更改設定也都無法儲存! 很生氣!!!! 害我這幾天都不敢寫文章,怕東西被搞爛掉。剛剛嘗試要寫東京著衣的分享,結果光是讀個圖片也要搞半天,寫一篇文章大概要一個小時吧!!!

總之現在系統破破爛爛的,沒腦袋的團隊還沒準備好就更新,弄得大家都很不方便,所以現在網頁也很不好用,我就暫且不分享有圖片的文章了,請大家共體時艱一下囉。

目前在進行的活動就是破14萬贈獎活動,被他們這樣一搞,不知道何時才能破16萬,生氣!!!!

現在還有問題的項目如下:

 

1. 悄悄話有時候看不到,所以請大家盡量不要留悄悄話,email那邊常常看不到,不能回信。

2. 邊欄設定還是怪怪的,有改排版可以按儲存,存完之後再去改新文章數或是迴響篇數,按送出之後不要再按儲存。

3. 頁首的公告欄位也是都要再重新進去編輯的地方按送出,不然無法顯示。

4. 文章內的廣告不見了,放不回去,所以只好請大家點點側邊欄的點點賺了。

5. 各頁面常常讀一讀就當了,系統超慢。

6. 每個功能都時好時壞,今天好的明天可能會壞,真煩!

7. 文章寫一寫會一直跳回上面,就要一直拉畫面,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