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黑~~~~ 厚片人我終於也可以辦 "跟厚片人" 一起看電影的活動了! 這次要看的是 - 流星花園電影版!



不過畢竟我不是那些知名的紅牌部落客,所以這不是廠商贊助的 XD 
有沒有被我騙進來的感覺........ 嘻嘻! 我手上只有4張票,一張我要看,所以另3張就招待給3位幸運朋友啦!

時間: 8/26 (二) 晚上7:00
地點: 今日秀泰影城 (台北市峨嵋街52號)

抽獎資格:
希望是真心想看這部電影的人來抽獎,而不是反正免錢不看白不看的心態來抽獎。
因為我上次也是出讓一張KERORO票給沒興趣的人看,結果我不但要一直解釋給他聽,事後他也無法覺得好看。畢竟這種電影,最好是已經有看過影集/卡通的人來看會比較好,希望只是 "想看看這是在演什麼" 的朋友把機會讓給 "真的很想看" 的人唷!

抽獎方式:
留言留下你的姓名,email,還有時間比較緊迫,所以也順便留一下手機,寫下你很想看的原因。 不喜歡公開資料的人可以用悄悄話,可是請務必把你的資料用留言的方式留好,目前PIXNET還是爛爛的,把email留在email欄我會看不到,請留在留言裡面喔!




[新增活動照片]

後來抽出三位幸運朋友一起去看電影 - 柚子,Joan,tina,我們也是F4呢!



現場也有明星來參加首映會,不過我是不太關心台灣偶像劇的人,所以不認識 XD


影廳內也幾乎都是女生為主,應該沒有什麼男生會想看這一類的電影吧,^^"
看完之後我一直在講電話,所以沒有跟大家好好道別,真是可惜了。



點點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