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NET都壞掉這麼多天還可以這麼快破16萬,真是令人驚訝呀~

其實我挺懷疑 PIXNET 的計算系統的,似乎只要重新整理一次網頁,就會增加一個人次,所以100個人各整理10次,就有1000人次了!! 看來這數字不太符合現實啊! XD  說不定來看過我網頁的人只有一萬六千人,不是16萬人啊! 哈!


不過沒關係,禮物還是照送,歡迎大家來抽獎 ^^

1. Hello Kitty 的螢幕保護貼



由於厚片人我對手機不是很體貼,所以不會貼這種保護貼 XD 這款保護貼是正版Sanrio的產品唷,品質有保證不用擔心 ^^   (由我的朋友好野君提供 :P)


2. 施巴抗痘控油調理凝露



這是施巴的試用包,可以控油抗痘,很適合夏天用。雖然是試用包,但是我覺得裡面的量還挺夠的,可以用五六次都沒問題,感覺很清爽唷! 不會黏膩,所以很適合夏天。


3. 薄荷糖



相當適合夏天吃的薄荷糖,涼涼的,分享給大家吃!


4. 薑餅人洗臉海綿



這個是有點硬硬的洗臉海綿,所以比較適合臉部去角質的時候用,可以幫忙磨一磨,不要太用力唷!薑餅人真是一個邪惡又可愛的角色啊~

同樣要提醒大家一下,這是抽獎唷! 所以報名比較冷門的項目會比較容易中獎 :P
要抽獎請留下email,你想要的獎品,還有你覺得 "厚片人才會有的困擾",紙片人薄片人都不懂的困擾是什麼?

(如果你不是厚片人,也可以留言問看看厚片人有沒有跟你一樣的困擾? 還是你好奇厚片人的什麼困擾呢?)


再次謝謝大家的支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