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片人我剛剪了妹妹頭劉海,才剛在這篇文章 (http://thicky.pixnet.net/blog/post/21633264) 裡面抱怨妹妹頭不適合厚片人,會讓臉看起來更圓,奉勸大家不要衝動,要好好考慮妹妹頭劉海。

結果沒想到有不少厚片人也留妹妹頭瀏海,而且覺得很適合自己,就讓厚片人我覺得...... 是不是我錯怪了妹妹頭? 是不是因為我不習慣,所以就直接判定妹妹頭不好看? 我有好好的發掘妹妹頭的美好嗎? (激動貌) 不,我的確沒有,囧,我不該這麼早就認定妹妹頭就只會讓人臉變圓,所以決心來變髮試試看,有沒有好的造型適合妹妹頭劉海。

這是沒有綁起來,原始樣貌的妹妹頭

  

其實下巴的確因為這顆頭而變得看起來更圓,但是被相機擋住了看不到。而且今天頭髮出油,妹妹頭比較塌比較貼頭皮,不然剛剪好的時候還有點膨,看起來真的很奇怪。 

 

好啦好啦,這是沒有被相機擋住的版本,但是我很害羞不想露臉,請大家見諒 ^^"  基本上臉就真的會圓圓的,而且妹妹頭劉海剛洗完的時候比較蓬鬆,看起來會很密實,但是今天出油了,所以右邊那張的瀏海出現了縫隙,變稀疏看起來就有點怪怪的。

然後我就開始綁頭髮了。

綁法超簡單,就是綁馬尾的方式,耳朵兩邊要留一些頭髮,不要全部都綁上去,不然會變成俗氣的妹妹頭+馬尾。馬尾最後一圈不要拉出來,讓它變成一個包包,這個包包的大小鬆緊可以由你控制決定,看每個人髮量不同而定,然後再加上一個髮飾就可以了。



這樣正面來看,有兩撮頭髮在兩邊,可以讓臉看起來修長一點點,後面的小包包又有點造型,塑造可愛風。不過這次是我晚上臨時亂綁的,這次的包包我不是很滿意,因為他不圓,變成扁扁的,有點太往後凸出來了。不過大家知道意思就好啦 XD

     

這個包包不需要整整齊齊的把頭髮都塞好,太整齊會很像師姐.......,讓他有點毛毛的鬆鬆的會比較好。髮飾就用普通很常見的 彈性圈圈+花花  ,可以看場合搭配高雅花花,活潑花花,低調花花等。耳朵兩邊那兩搓毛也要適中,太多會像怨婦,太少會變成隨風飄搖的幾根毛。

因為我後腦沒有長眼睛,手也不巧,所以無法做很複雜的編髮,只能簡單弄一個這樣的小包,是很新手的等級,高手們不要笑我,Q_Q。我都作得到的話,相信大家也都可以做到 XD  留妹妹頭又煩惱臉圓圓的人,不妨試試看囉!

妹妹頭我錯怪你了,果然世界上沒有絕對醜的東西,端看你怎麼包裝打理它囉!  正在習慣妹妹頭當中 ^^


耶! 文章底下終於又可以放廣告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