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片人我本身不是那麼常逛藥妝店,頂多就是去買一些生活必需品,像是棉棉或是濕紙巾,洗髮精或是沐浴乳之類的,不太常看化妝品一類的東西。

藥妝連鎖店大概是以康世美和屈臣氏最多吧,為了要跟大賣場競爭便宜,所以門口都會堆很多低價商品,而且有些東西真的物美價廉,比大賣場還便宜,所以我很喜歡去挖寶。
不過康世美和屈臣氏頂多就是門口會堆便宜貨,或是可以加購價便宜買一些商品,偶爾會遇上加一元多一件的優惠,但是我常常不需要買兩件,也不想加購,所以沒有太大吸引力。
  
最近我家附近開了MOMO藥妝店,這跟MOMO購物台是同一個體系的,不過分店不是很多,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原來MOMO也有實體店面。
他們門口也是堆了很多便宜商品,但是不會只有濕紙巾衛生棉衛生紙熊寶貝或洗衣精那類的東西,也會有高檔的商品在特價,所以我就被吸引進去了。開架化妝品居然有MJ的睫毛膏,而且還有最新的螺旋刷頭款 @@

逛了一圈,覺得商品和其他藥妝店大概不會差很多,但是驚喜是發生在結帳的時候。

我其實只買了一罐沙宣的直髮洗髮精,和一條媚比琳的睫毛膏 (第一次買睫毛膏,希望可以好好練習,不要放到乾掉)。結果拿到櫃檯結帳的時候,媚比林睫毛膏還附贈唇彩一條,沙宣洗髮精還附贈一大罐直髮慕斯,然後我加購一包蜜妮的卸妝棉之後,又贈送我一片面膜。



也就是說,我只不過原價購買洗髮精和睫毛膏,便宜加購了卸妝棉,但是卻平白無故拿了三樣贈品! 而且贈品規格都不是試用包,是真槍實彈的原品啊!

   

你看看你看看,洗髮精都這麼大罐了,贈送的直髮慕斯還這麼大罐! 而且我是因為剛燙離子燙,特別買直髮專用的洗髮精,他就很貼心的送直髮用的慕斯,真是太sweet了。



媚比琳的睫毛膏這麼長一條,送的唇彩也是原倍大小,不是試用包喔! 送的是很淡的粉紅色,適合化最近流行的裸唇妝。



送的這片面膜我沒看過,不知道是不是好物,如果是雜牌商品亂送就沒誠意了,試用完再跟大家分享。

MOMO會贈送哪些東西好像也不是固定的,因為我有看到DM上面似乎有標明各種贈送活動的期限,只能說如果你去逛的時間剛好有送你想要的東西,就真的很賺到! 直髮慕斯真是太貼心了!

而且MOMO藥妝店和MOMO購物台是同一體系的,購物台的傳統似乎就是會送一堆贈品,像我朋友就是買了封口機,MOMO就順便送了蛋糕刀和另一樣我忘記的贈品,真是大方啊 XD
如果你剛好有看到為數不多的MOMO藥妝店,可以進去晃晃看唷!


最近沒有買什麼衣服哩.... 都沒有 [穿衣鏡] 給大家看。
點點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