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接上次的 東京著衣夏末最後一發 (上) ,這次來分享剩下的兩件,我覺得透光度有點太超過的款式。
(形狀也不是很理想 orz)


1. 洞花織領五分棉麻衫







哀.... 這件波希米亞風的衣服,果然又是一件 "在麻豆身上很美,在我身上很糟" 的失敗例子。
這件衣服本身有點偏棉麻,所以不會順順的貼身,而是會輕飄飄地澎開,而且完全沒有麻豆照片中那種腰身的感覺。
分成幾部分來說好了,衣領部分的雕花還不錯,但是銜接的袖子好膨! 手臂整個看起來很粗很胖,前手臂也變得很短的感覺。衣服的長度和寬度也很不適合我,沒有完整的蓋住屁股,遮一半,然後寬度又太寬,整個像歐巴桑的內衣。
衣服本身質料也太透明,麻豆照片裡面其實都加了小可愛,我單穿的話,可以清楚看到深色內衣和黑褲子,不理想。
總之就是,不推! 要買的話買柔軟一點的布料,像是棉質或是雪紡紗之類可能會好一點。


2. 胸緞結荷葉針織T-杏色







這件衣服是針織的,其實沒有太大的問題,但是主要就是口那條黑色的壓折剛好壓在我胸部的上緣,所以整個胸部有被壓住的感覺,不酥湖~
另外一點就是,淺色的夏天針織衫都好薄好透明,最右邊那張可以看出深色內衣的形狀哩!

這兩件都是太透明的衣服,雖然換淺色的內衣可能可以解決,但是實在不喜歡連內衣都還要配合外衣穿,所以想買淺色的人要好好考慮囉! (波希米亞那件則是連形狀都慘不忍睹)

今年夏季的網拍購物大概就先這樣啦,接下來就是秋冬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