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又熱起來了,容易流汗的厚片人們有沒有累積很多角質沒有洗掉啊? 來跟大家分享最近用的身體去角質霜。

這款去角質霜真的長得好像優格啊~~~ 最上面是原味牛奶優格,右下是草莓優格,左下是橘子優格! (亂入 XD)



這是朋友在網路上買,用完覺得不錯,所以我們就跟著買的身體去角質霜,據說用完皮膚會有滑嫩的感覺。

他有六種口味: 牛奶 / 玫瑰 / 諾利果 / 木瓜 / 蜂蜜 / 孛薺。一般人普遍可以接受的是牛奶和玫瑰,而據說買過的人覺得孛薺和諾利果不錯,而像我這麼反骨的人,當然要買沒人推荐的木瓜啊!!! 買蜂蜜感覺會被螞蟻攻擊。
(主要是因為買過body shop的木瓜沐浴乳,印象很不錯,所以決定支持木瓜)



根據寫在上面的文字,應該是印尼的產物,這在峇里島是熱賣商品哩。還是覺得她們好像優格。

 

這是我的木瓜,打開之後還是很像優格。聞起來味道不是很重,所以不用擔心會有味道殘留。

我原本以為這會是摩擦生屑的那種去角質霜 (文末會有解釋),因為看不到顆粒,沒想到用手一摸,就可以摸到大大粗粗的顆粒,感覺很好磨。

每個人去角質的習慣不一樣,有的人是先去角質再清洗,有的人是先清洗再去角質。我是覺得身體比較無所謂,隨便都好,所以是先洗澡再去角質。

現在的沐浴乳裡面都會宣稱有加乳霜或是保溼的成分,所以跟肥皂比起來,用沐浴乳洗完澡之後都還是會覺得皮膚沒有很乾淨,會有一種滑滑的感覺,不知道是真的有在保溼滋潤,還是沒有洗乾淨。(我是比較傾向覺得沒洗乾淨啦,因為我不覺得沐浴乳裡面的保養成分有這麼高,這麼大罐賣這種價錢,公司會倒閉的。) 也就是說,很久沒有 "身體好乾淨" 的感覺了。

去角質的時候,我只是用手摩擦,並沒有去買去角質的刷子,想要更強力的人可以搭配道具用用看。摩擦的時候覺得還好,但是沖水的時候有很強烈的感覺 - 好 乾 淨 !
當我們把碗洗得很乾淨的時候,手在碗上面摩擦會有一種 "gugu~" 的感覺,用LULUR之後,身體的皮膚也會有同樣的感覺呢,真的很乾淨! 而且跟臉部去完角質一樣,肌膚會緊緊的,要幫皮膚做一些保養。

很多去角質霜最後都會有沖不乾淨的缺點,摸起來還是滑滑的,這款LULUR沖起來乾乾淨淨,又沒有味道殘留,而且是大瓶口,手隨便挖多少都方便,有些牌子就是裝在罐子裡,還要用擠的很麻煩。

用量方面也還好,我身體面積沒有很大,這罐至少用10次以上沒問題。最令人開心的是,價錢非常甜蜜,不用兩百,不用一百,只要50元就有囉! 俗又大碗,真是好物。
不過據說在峇里島只要35元,網拍業者還賺真多。

他還有比較貴的款,一罐75元,標榜成分是天然的,那難道我用的這款就是合成的嗎? XD

此外,我還很想不開的拿來去臉部的角質! (危險動作,大家不要學)
一般臉部去角質會用質地更細緻的產品,不會用這麼大顆粒這麼粗的來磨,所以我弄完臉之後,臉痛痛的 T__T  所以趕緊拿有絲瓜水鎮定成分的洗面乳來鎮定一下

 洗完會臉涼涼,舒服~

但是對於臉部角質比較肥厚的眉間以及下巴部位,真的是強而有力呀! 我這兩個地方常常去不乾淨,以後可以用LULUR來強力一下。


[關於去角質霜]

臉部的去角質霜有兩種,一種是利用顆粒摩擦,硬把角質磨掉,另一種是沒有顆粒,但是摩擦完會有很多屑屑。

我不是很相信會產生屑屑的那種,因為去美妝店的時候,常會有小姐跑來推薦生屑屑的去角質霜,通常他們會抓起你的手,在手背上塗抹摩擦,然後就會跑出很多屑屑,他就會跟你說,你看! 這就是你的角質,而且你比較左右手,有沒有變比較白?

可是我覺得啊,這種會生屑屑的產品,那些屑屑真的是我們的角質嗎? 我覺得比較像是產品本身摩擦之後就會因為膏狀變乾,所以形成屑屑,就算你今天把它拿去塗墊板也會生出屑屑的,不然那些膏狀物不會憑空消失呀。不過非顆粒的去角質霜感覺比較不會傷皮膚,只是難以判斷那些屑屑裡面,有幾成真的是角質。


這是我第一次去身體的角質,所以沒有比較過很多產品,但是用完LULUR之後真的覺得CP值很高,大家就參考看看囉!


點點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