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 : non-stop
地址 :
台北市天津街47號2樓 (全家便利商店樓上)
電話 : 02-25715118
優惠 : 原價 x 0.105 再無條件進入到十位數整數


唉呀呀,這個特賣會就在我忙得昏頭轉向的時候,悄悄的邁向尾聲了! 我居然是在最後一天才被提醒說: 今天是最後一天囉~
驚嚇之餘趕緊趁著颱風快要殺進台灣的週五晚上,衝一下特賣會啦! 大家就看看聞香一下,因為當你看到這篇文章的時候,特賣會已經結束啦 XD

non stop 似乎每年特賣的地點都一樣,今年也一樣,一爬上二樓就看到三個假人穿著秋天的衣服歡迎你,可以讓你看看今年non stop秋裝特賣會的風格。

 

最左邊是 "寬鬆" 的代表,這陣子似乎流行穿起來寬寬的衣服,即使會看起來有點孕味。最右邊是 "大領口 + 七分袖" 代表,現場也有不少這樣的衣服。

 

基本上因為已經是特賣會最後一天了,再加上我時間不多,所以隨便看看,不知道是因為我無心挖寶,還是已經好貨被搶光了,總覺得沒有很能引發我購買慾望的東西。

 

因為是秋裝特賣,所以有很多毛織類的衣服,質感還可以,但是因為下半身的衣服不試穿的話我不敢買,所以只好當作沒看到。
而上衣的部份,我想是因為這天天氣很悶熱,讓我完全沒有想要看厚的衣服的欲望,所以看來看去都覺得還好而已。

 

除了衣服之外,配件也是前陣子流行的金色系 - 像是墨綠色帶點古銅的亮皮高跟鞋,還有金色鑲著墨綠的亮皮包包。
另外還有一款金色的"鑰匙+愛心鎖"項鍊,遠看還不錯,但是近看又覺得稍微粗糙了些。

 

這是今年秋冬即將要流行的紫色,紫色的寬寬衣,項鍊也是紫色系的。原本差點要敗那條項鍊,但是又想到我已經買一條暗色系的了,只好作罷,現在想想還是有點懊惱沒有買。

最後我買了一件洋裝:



最後還是有買了一件洋裝,因為是今年秋冬流行的紫色而買的。胸口部份是亮亮的布,洋裝部份是雪紡紗那種材質,而且有內裡,側邊開的拉鍊也很好穿,肩帶長短也可以調整。



實際穿起來,我已經把肩帶拉到最短了,但是胸口還是露出好大一塊,除非故意要爆乳,不然我想應該不太可能這樣穿。
裡面加上一件比較合身的衣服就OK了,只是我想應該有更好的搭配方式,因為單穿的時候蠻好看的,但是加上那件黑上衣之後變成圍裙的感覺,有人有什麼好辦法的嗎? @@

這種洋裝的缺點就是,因為沒有做腰身,正面看可能還好,但是側面看還是會變成孕婦,還是要想辦法用外套來修飾,或是用深色別針在背後下背部的地方束一下腰身出來才行。
這一件原價要兩千多,打折完剩下兩百多,真是划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