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買過一次 P&G 的包包之後,覺得蠻便宜耐用的哩!
上次的購買心得: http://thicky.pixnet.net/blog/post/20865185

雖然有人說這家的包包不堅固,用一用會有內袋破掉的狀況,或是背帶斷掉,我本身倒是沒有遇到這個狀況。
我個人的感想是,包包的設計很重要!

因為這種便宜包包不能太期待它會堅固到不行,所以背帶盡量要選比較堅固的款式,牢牢的縫好的。有些人就會選擇比較細的,或是有鏈條的,或是和包包的接縫處不是很緊密縫住的,這樣的背帶當然比較容易因為裡面東西重,就斷掉啦!
此外,這種便宜包包就是要選簡單大方的款式,因為比細緻的話絕對比不過百貨公司專櫃,像我上次買的動物園防水包就很棒! 又堅固,背帶也縫緊緊,又防水,又有拉鍊,尺寸又夠大,設計簡簡單單,一個只要150不到,真的很划算哩! (可以點最上頭的連結去看動物園包包)

這次的包包也還不錯,有些是朋友買的,借來拍拍照 :P

1. 甜美極簡翻蓋手提包

 




這個包包是走淑女風的,也有OL風的感覺,表面亮晶晶的會反光,讓我覺得挺有質感的。裡面的空間不小,中間有個拉鍊袋做分隔島,最外頭有個釦子可以讓包包免於開開的。而底層有做四隻腳,據說高級包包才會有這種腳,因為可以避免包包直接接觸到髒髒的桌面或地面,所以我覺得它加了這四隻腳還挺有誠意的。


2. 蝴蝶結金扣小圓包



   
 

這款包包的顏色挺亮麗的,不會暗沉,提起來是個水餃的形狀,最底層有做一個圓形的底,東西比較不會因為沒有一個平面做支撐,所以通通都擠在最底下。這個包包的皮超級軟,而且很輕,小巧可愛,會是很實用的一款包包。裡面還有附長背帶,可以把手提部分的扣環拆掉變斜背唷!


3. Star帆布小巧型斜背包

 



這款包包有好多顏色,白色/藍色/粉紅/墨綠/黑色,其中白色藍色和粉紅色我好想通通都買喔!!! 感覺超級好搭的,穿哪一種T恤都好配,配褲子或是休閒風的裙子都OK。
最後我是買粉紅的,前蓋的邊緣有一層皮邊,還不錯,那三條條紋也不錯,但是那顆星星卻有點瑕疵,邊緣毛毛的,遠遠看還可以,但是稍微靠近一點就會覺得星星爛爛的。而且背帶有點太細,材質跟包包一樣是軟的帆布,感覺不是很耐,可能用不久就會變皺皺髒髒的,真是美中不足。


4. 細膩典雅女孩時尚包

 

這個包不是我的,沒有看到長怎樣,不過就拿起來的感覺還挺重的,而且很大,我想我應該不適合這麼重又大的包包。


5. 浪漫海洋風藤編肩背包

 

 

這款包包好夏天唷! (可惜夏天要過了)
包包藤編部份質料還不錯,可以挺挺的,但是又不會覺得刺刺的,或是太粗糙的感覺。像緞帶的部份就比較普通了,就是普普通通的布,質感不是那麼棒。提帶的部份就比較差一點,因為它是用皮的質料去做的,那個皮有點太密或是太硬,拿起來並不是很舒服,一般來說提帶的部份是最容易接觸人的手掌或手臂,應該要做細致一些才是。


6. 亮皮零錢包

 

這是他們前陣子配合開學季推出的零錢包,大小比悠遊卡更大,而且可以扣在包包的提帶上,很方便。質感亮亮的又軟軟的,一點都不像便宜貨呢,物超所值! 他還有金色的。


其實網拍就是這樣,同一家賣家多買幾次,就會知道他們擅長的是哪一種類型的產品,而哪些產品比較容易遇到地雷,都是要花錢做功課啊! P&G的包包款式真的很多,也都會有各種優惠活動,每次買完都覺得挺便宜呢!


分享完畢!  ^^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