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Two 秋季特賣會 1.5 折起
北市中山北路1段83巷1號 (中山捷運站附近) am 11~ pm 19
活動時間: 2008/09/15~10/15 (也有人說到11號,要查查看)

部落格最頂端的公告區有一篇專門在介紹抽獎/特賣會/週年慶的文章,大家有事沒事可以去看看有沒有想衝的東西喔!
http://thicky.pixnet.net/blog/post/17081309  ← 就是它

這個特賣會開始的時候我還覺得很好笑,整整特賣一個月,感覺就很不特啊! 賣這麼久最後還會有好貨嗎?
後來發現我錯了。第一,一個月的時間真的一下子就飛過去了! 本來還以為有很多時間可以去逛,沒想到一下子就快要尾聲了。第二,他們還是有在補貨,所以每次去都會看到一些些不同的衣服。

先講在前面 - Cantwo尺寸是厚片人也可以穿的,所以不用太擔心他們衣服太小,你會白跑一趟! 只剩下一週了,要衝的人要快啊!
附近剛好也有新光三越南西店在週年慶,還有大創南西店閉店出清,一次撈三個便宜攤,不去可惜啊!!!

先來看看現場吧

 

大致上就是,比較薄的衣服集中在中間的花車區,秋冬的各種外套和褲子,以及一些洋裝則在兩邊的衣桿子上。

我對花車區的衣服沒有太大興趣,因為要挖好累,而且很多形狀奇怪的衣服,無法接受。大家挖衣服的時候,整個店裡都是灰塵,會一直打噴嚏,很難過。
兩旁的外套蠻不錯的,厚度夠,造型也不錯,雖然也是有很多過度華麗的外套,我來兩次他都賣不出去。



例如像這件外套,我個人真的蠻喜歡的,因為冬天外套大部分都是深色,要不就是白色,都沒有比較活潑的顏色,所以這見橘色外套讓我很喜歡,形狀也不錯,穿起來很挺。而且它還有金色的!!!! 我真的差點就買了。後來被同行的朋友阻止,原因是因為不太能接受這種顏色,而且也不知道好不好搭。後面那件毛茸茸的也是很over...... -_-

 

現場也有一些包包配件,還有一點鞋子,但是數量都不多,好看的都一下子就消失了。比起來幾次都還在的金色外套,好看的配件就要常常來才會遇到剛好有好貨了。

接下來是我買的衣服啦!

1. 民族風洋裝




這件在店裡還蠻多件的哩! 有深藍,灰色,和杏色。我本來想說,這款剩這麼多件,是不是大家都不喜歡啊?

後來就覺得自己喜歡最重要,特賣會就是這樣,看來看去都覺得好像還可以,可買可不買。但是當你看到你真的很喜歡的衣服的時候,你就真的會覺得 "就是它了!!!!" 不用問別人,也不用想太久,買來你就是會穿,根本不會去擔心別人覺得好不好看。如果沒有這種感覺,那就寧可不要買,反正衣服那麼多,不缺這一件。

這件洋裝我主要是喜歡她的民族風圖案,V領的邊邊那些花紋蠻細緻的,而胸口上的圓圈圈是立體的珠珠縫製上去的,可愛的設計。另外袖口和裙擺都有做白色的波浪邊邊,多了一點浪漫的氣息,真是可愛呀~~~~

不過還是有缺點,就是因為它是大V領設計,裡面要加小可愛,秋天還好,夏天就太熱了。此外,他的高腰設計跟我的胸腺又卡住了,所以背後有點突起來的感覺,整件衣服從側面看就會澎澎的,會有孕味,或是像睡衣。如果在背後偷偷弄個黑夾子或別針,像最右邊那張那樣,做一些收進來的處理,應該就不會那麼膨了。


2. 直條西裝外套





這件外套其實是在結帳區旁邊撿到的,表示這是別人也考慮很久,最後最後都到收銀機才丟出來的東西,是好貨的意思! 所以結帳區附近的衣服要看!

這件穿起來蠻挺的,表面是絨毛布料,裡面也有滑滑的內裡,厚度也夠,挺保暖的! 我一直都沒有西裝外套,這種外套除了可以搭比較嚴肅的襯衫之外,也可以穿高領的衣服,或是穿T恤配牛仔褲走休閒風,甚至套在洋裝外面,都有不同的感受。不過這件比較貴,要五百多,但是質感真的很不錯。


我覺得特賣會因為東西便宜,大家不免就會忍不住買很多件,但是其實身體只有一個,衣服買很多,要是最後買回去也不太有在穿,那就浪費了

這件西裝外套對我來說,是一個進步的選擇
以前我衝特賣會,怎麼可能去買五百多的衣服,現場還有那麼多一百多兩百多的衣服,幹嘛不挑便宜的,還可以多挑幾件呢!
但是後來覺得,要是買了三件兩百元的衣服,最後只有一件有在穿,那就浪費400元。反之,五百元但是品質好又很好搭的外套,在各種場合都有出場的機會,可以跟很多種衣服合作穿搭,而且可以穿很久,其實反而是比較划算的選擇。

不過這些心得也是衝了好多次特賣會,發現自己很多衣服買太多了也不會都穿到,交了學費才體會到的道理。所以說,學習都是要繳學費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