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端公告區有個各種抽獎的總整理表 ( http://thicky.pixnet.net/blog/post/17081309 ),我自己也常常去亂抽,結果抽到SK-II抗皺修護精華&絲燦緞光粉霜的試用包,所以就等於參加了他們"更精采的自己"活動,來跟大家分享一下試用心得。

SK-II對我來說,一直是很貴的商品,當我跟我妹說我抽到SK-II試用品的時候,她居然跟我說: "這不是老女人在用的東西嗎?"
囧! 這個嘛......,究竟是因為SK-II很強效,是老女人的聖品,還是因為老女人比較會賺,所以才買得起SK-II呢......,真是個雞生蛋蛋生雞的問題啊。

先來介紹抗皺修護精華

 

看圖說故事,可以知道這罐精華有三種功能,都是針對皺紋的。

不過實際上的試用品真的很小,不管是抗皺修護精華還是粉霜,都只能用個一兩次就沒了,所以無法做長期的比較。抗皺精華是照片上面那個大小跟旅館免洗牙刷組裡面的牙膏一樣大條的條狀物。

 

擠出來之後,看起來是有點半透明白色的膏狀物,但是不會很黏稠。使用方法: 我是洗完臉之後,上化妝水和保溼,讓臉滑滑的,再塗上這個抗皺精華,只要一點點就可以推開到不小的面積。



我的實驗部位是我的額頭。
基本上我的額頭平常看起來是沒有什麼皺紋的,臉上也只有鼻子兩邊有法令紋,為了要體驗抗皺,所以我就硬擠我的額頭,皺紋和乳溝一樣,硬擠一擠都還是會有的,所以我就挑額頭作為實驗部位啦!
不過這個實驗沒有對照組,因為我不想要一邊額頭有塗抗皺,另一邊沒有塗,這樣到時候如果真的只有皺一邊,能看嗎?

因為它的抗皺精華試用品只有一點點,其實也很難看出長期下來有沒有效果。(要是塗個兩次就不皺了,反而要擔心一下這個商品是不是有腐蝕性。)
希望有機會可以拿到大罐的正品來做長期試用  XD


然後介紹絲燦緞光粉霜



試用品只有粉霜,沒有粉餅。粉霜就是粉底,它標榜質地細致,而且色度飽和,這個就比抗皺精華好分辨多了,塗上去就知道了。



擠出來大概是這個顏色,對我的膚色來說還算接近,看起來濃濃的,一副飽和度很夠的樣子。



唉,這個活動最讓我頭大的部份,就是要露臉啊!!!! 容我把照片放小張一點.......

左上角那張是素顏,臉頰上有一些斑點,人中的部位顏色比臉頰還要深很多,有膚色不均勻的現象,鼻子和鼻翼有毛孔粗大的問題,還有一些痘痘的痕跡。

左下角那張是塗了25遮瑕和蘋果光,然後再塗上SK-II的絲燦緞光粉霜,還沒有上腮紅和眼線,所以臉看起來有點白白一片。在塗絲燦緞光粉霜的時候,覺得它真的蠻濃的,飽和度很夠,所以比較不容易均勻推開,要注意有沒有塗均勻,但是也因此遮瑕力還不錯,臉看起來就顏色很一致,光滑嫩嫩。

右下角那張是回家之後照的,因為有腮紅,又撲上蜜粉,加上是在黃燈下照的,比起左下角那張在日光燈底下照,這張看起來有血色多了。


SK-II的強項就是抗老化,所以我想總有一天會開始要慢慢用到這麼滋潤的東西,先了解看看囉!

下面這是官網
http://www.skii.com.tw/360beauty/

然後從古早以前拍SK-II "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廣告的不老梁太劉嘉玲,又再次幫SK-II拍了廣告,看起來真的都不會老耶,雖然現在修片技術日新月異,但是本質上還是要保持一定的水準,不然怎麼修都不可能這麼美。

http://tw.youtube.com/watch?v=Ob3vsYJcuuI

對於梁朝偉和劉嘉玲的婚禮,厚片人我覺得好棒喔! 他們愛情長跑這麼久,我都懷疑他們會不會就這樣一直當好朋友到老而已,沒想到這麼熟悉彼此的兩人,到了結婚的時候還是好開心幸福,感覺就是對人生每一階段要怎麼做,都想得很清楚的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